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歐洲 │ ╭──╮ │中北美 │ ├──────────────┤ │亞洲│ ├────┤ │荷蘭 塞爾維亞 希臘 │ ├──┤ │墨西哥 │ │西班牙 義大利 葡萄牙 │ │日本│ │美國 │ │英格蘭 瑞士 斯洛維尼亞│ │澳洲│ │宏都拉斯│ │德國 斯洛伐克 法國 │ │南韓│ ╰────╯ │丹麥 │ │北韓│ ╭───╮ ╰─┬─────┬──────╯ ╰──╯ │南美 │ │ 非洲 │ ├───┤ ├─────┤ │巴西 │ │南非 │ ╭───╮ │巴拉圭│ │迦納 │ │大洋洲│ │智利 │ │象牙海岸 │ ├───┤ │阿根廷│ │奈及利亞 │ │紐西蘭│ │烏拉圭│ │喀麥隆 │ ╰───╯ ╰───╯ │阿爾及利亞│ ╰─────╯ -- ◢███◣ ┼  生命誠可貴 ███ █◣ 愛情價更高 ◥█ 若為馬尾故 +█◤ ...布丁桶不可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2.211 ※ 編輯: ybh 來自: 59.112.132.211 (11/20 01:26)
SCOLAND:南美這次的組合是我最愛的組合~歐洲一樣是年年都有遺憾... 11/20 02:12
freekicker7:我比較想用哥倫比亞換智利... 11/20 03:17
mvpdirk712:沒有希丁克跟俄羅斯的世界盃....... 11/20 10:19
yiwei411219:唉 沒有俄羅斯 超期待他的說 11/2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