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N5566:糟糕 太早發錢了XD 11/20 03:07
推 djcowboy:不過Trapattoni自己都說要重賽是impossible了。 11/20 03:09
→ djcowboy:然後愛爾蘭總理說去開歐盟會議時會跟薩克奇好好聊聊...XD 11/20 03:12
※ 編輯: Sluffy 來自: 114.44.102.51 (11/20 03:15)
推 uxormania:Henry自己承認,但也說「我不是裁判……」 11/20 08:37
推 oldeight2009:上帝之手 明顯到亨利自己不得不承認 11/20 09:36
推 GYd99:這樣還裝不知道就太假了 11/20 10:53
推 ksaon:今天看新聞 連Irish的司法部長都對法國的"政府"表達了抗議XD 11/20 20:17
推 krajicek:上次南韓婊義大利都沒重賽了,我不相信這次會重賽 11/20 21:48
推 ksaon:重賽的話等於裁判失去威信 以後大家都不會服裁判 11/20 22:43
推 awesomecheng:我倒是覺得比賽公正性大於裁判威信... 11/20 22:45
→ awesomecheng:像這各play真 的太扯了 我覺得重賽有其必要性... 11/20 22:46
推 SCOLAND:這次的判罰一差差四年~真的差很大.....迫害! 11/20 22:51
推 dlp:重賽的機會很低 可是這樣要怎麼對全世界的足球迷交代 11/20 23:28
推 jenSTUDY:裁判,出來面對!(誤) 11/20 23:43
推 RaXePhOnZeRo:沒吃過歐足或FIFA的河蟹粥嗎? 這怎麼可能重賽XD 11/20 23:49
推 kades:FIFA拒絕重賽了 11/21 01:25
推 SCOLAND:FIFA WC 2010遊戲什麼時候出~我要自動把法國換成愛爾蘭=.= 11/21 02:32
推 djcowboy:最快也要明年三月底....... 11/21 02:46
→ Sluffy:不只FIFA拒絕 法足協也拒絕重賽 = = 11/21 06:06
推 NHSC:這也沒什麼 裁判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份 根本沒必要重賽 11/21 06:14
推 awesomecheng:這麼什麼?!樓上好豁達喔~ 如果你大學聯考被少算100分 11/21 18:57
→ awesomecheng:不知道你會不會一樣這麼豁達 哈~ 11/21 18:58
推 curran:如果有可能重賽,亨利才不會這麼容易承認咧!他就是看準了 11/21 19:26
→ curran:結果不能改變。 11/21 19:27
推 SCOLAND:算了啦~02WC沒半場有重賽~黑暗面永遠存在~希望2012EURO 11/21 19:40
→ SCOLAND:法國和愛爾蘭會外賽同組~然後再給高盧雞一次正義鐵拳就好 11/21 19:41
推 RaXePhOnZeRo:事實就是不可能重賽 要FIFA自打嘴巴不可能也 11/21 23:42
→ RaXePhOnZeRo:以前出現上帝之手就有重賽? 也並沒有 11/21 23:44
推 krajicek:重賽會沒完沒了啦,況且誤判本身就是比賽的一部份 11/22 11:14
→ krajicek:這任何運動都是如此。 11/22 11:14
→ freekicker7:認衰吧 11/22 11:42
推 NHSC:樓樓上K大說到重點 誤判本來就是比賽的一部份 11/23 00:36
→ NHSC:就算給你爭 妳又能爭到什麼!? 11/23 00:36
推 SCOLAND:不管爭不爭的到~有狀況一定要強烈反應~誤判也有輕重緩急的 11/23 02:28
→ SCOLAND:不能只說~“喔,那就是比賽帶過”,這樣永遠不會改進... 11/23 02:30
→ SCOLAND:發聲就有希望 如果自己國家被錶不知道還會說的這麼輕鬆嗎? 11/23 02:31
推 NHSC:我了解S大所說的 當然發聲是一定會的 11/23 02:58
→ NHSC:但重賽就沒其必要性! 11/23 02:59
推 awesomecheng:推S大~ 誤判本來就有輕重性了..若可彌補為何不做? 11/23 10:19
→ awesomecheng:其實兩隊抓來PK罰點球就好了 反正也是1:1 11/23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