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wesomecheng:誤判是比賽的一部分 真的是食古不化的大爛論點... 11/23 10:21
→ awesomecheng:明明現今科技可以避免 卻還是有一堆人不董因時制宜. 11/23 10:22
推 JUVENTUS319:用錄象本來就是最近的事...就算是其他運動跟進的也不 11/23 11:33
→ JUVENTUS319:多...棒球最近開始看錄象審判..網球也只是部分賽事使 11/23 11:34
→ JUVENTUS319:用...足球還沒跟進也不能說她緩慢吧 11/23 11:35
→ JUVENTUS319:而且足球傳統的改變一直都是最慢...很多不好的規則都 11/23 11:37
→ JUVENTUS319:沒改 11/23 11:37
推 RaXePhOnZeRo:棒球其實也只是極小部分 11/23 12:45
→ RaXePhOnZeRo:而且怎麼用輔助 都不能傷及足球場上不停流動節奏 11/23 12:47
→ RaXePhOnZeRo:這最主要的命脈 阻礙這個說穿了我都堅決反對 11/23 12:47
推 takuma2:有興趣知道J大所說的不好的規則是什么 11/23 14:10
推 jayelvalove:足球不能用手...實在是很不好(誤) 11/23 14:33
推 freekicker7:作文100 論點0 11/23 16:26
推 bigfur:但就算可以用影像判斷 爭議也不會少吧 網球不就是這樣嗎? 11/23 16:46
→ badly2hk:明知改進的方法,而不去做,這叫做死不悔改,是罪過 11/23 22:45
→ badly2hk:而罪過要維持下去,是因為既得利益者要操控賽果 11/23 22:46
推 Aqery:我覺得裁判很麻煩,不能打不能罵又做不好,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11/24 00:36
推 awesomecheng:畢竟全場22人 要幾個裁判去盯全場實在很難~ 11/24 02:46
推 wmouse:沒有記錯的話 網球球員要求使用錄影來改判有個次數限制 11/24 05:53
→ wmouse:不過是一局幾次..或一盤可以挑戰幾次我忘了XD(之前看溫網) 11/24 05:53
→ weibolin:mlb好像只有全壘打爭議才能看重播 11/24 11:00
→ RaXePhOnZeRo:輔助絕對可以用 問題要怎麼讓比賽不至於走走停停 11/24 12:36
→ RaXePhOnZeRo:別說套用棒球一樣打法也沒關係 那樣不是足球 11/24 12:37
推 cses87254:網球也只有幾個大賽有鷹眼 足球涉及範圍這麼廣 11/24 20:42
→ cses87254:想裝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有就是什麼時候可用 11/24 20:42
→ cses87254: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流暢問題 11/24 20:43
推 chheeo: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決!上帝之手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 11/24 21:34
推 Athletics:網球是要裝有鷹眼(錄像重播)的場地才能用 11/24 23:54
→ Athletics:每個選手在一盤內基本上有挑戰三次失敗的機會 11/24 23:55
推 JUVENTUS319:厄...有點口誤不是說不好...是說"大眾"的不好..例如 11/25 02:18
→ JUVENTUS319:越位..球門..廣告等等...足球不像籃棒網球那樣迎合大 11/25 02:19
→ JUVENTUS319:眾口味..要改一些既定規則就比較緩慢 11/25 02:20
→ JUVENTUS319:足總有足總的道理...能不能接受就看人囉 11/25 02:22
→ shevchenco:足球可能是涵蓋最多族群的運動,規則進步緩慢實在很詭異 11/25 04:50
→ shevchenco:如果只是針對進球與十二碼判罰參考錄像,應該不至於影響 11/25 04:51
→ shevchenco:比賽流程.因為這兩種情況本身就會讓比賽暫停了吧... 11/25 04:52
→ shevchenco:我覺得已經不是能不能接受規則的問題,而是能不能接受 11/25 04:53
→ shevchenco:看足球=看WWE的實況了... 11/25 04:53
→ raphea:足球哪裡不迎合大眾口味…… 11/25 09:28
推 JUVENTUS319:呵 我講的不一定對拉 提供一些看法罷了 11/25 09:30
→ raphea:關於足球規則的討論,槍手板有篇轉錄文章寫得蠻好的,可以 11/25 09:35
→ raphea:足球是全世界最風行的運動,迎不迎合大眾口味可想而知。 11/25 09:40
推 takuma2: 最多人參與投入 11/25 14:04
推 cses87254:台灣足球的成績很不合大眾口味倒是真的 XD 11/25 18:12
推 apa9394:台灣有足球嗎? 11/25 18:34
推 Aurelio:全世界都在關心亨利手球的時候 台灣人還在傳美國女大學生 11/25 21:41
→ Aurelio:踢球拉人頭髮的影片 11/25 21:42
推 apa9394:Aurelio你說的那些人 是台灣人 還是滯台灣人? 11/25 22:23
→ shevchenco:不過除了3大聯賽,用資金規模來衡量的話,足球真的遠遠 11/26 00:09
→ shevchenco:遜色於其他職業運動了,或許這也是規則得以停滯之因. 11/26 00:10
→ shevchenco:總之,我覺得亨利王有些無辜... 11/26 00:11
→ shevchenco:槍手版關於規則的那篇文真的寫的不賴說 11/26 00:12
→ NHSC:只有三大聯賽可看?請問是哪三大? 11/26 02:54
推 jayelvalove:用資金規模來看 籃球還不是只有美國砸大錢 11/26 03:56
推 RaXePhOnZeRo:你確定你真的曉得歐洲足球到底花了多少錢來玩...? 11/26 09:25
→ ybh:不用跟shevchenco認真 11/26 12:23
→ freekicker7:我也很想問耶 每次看職業球隊富有排行榜 都是MLB NBA 11/26 14:52
→ freekicker7:NFL在前面 是美國人在排名的關係嗎? 11/26 14:53
推 apa9394:那是真的 因為足球員的收入很多是靠廣告跟代言 總體來說 11/26 15:24
→ apa9394:美國做的比較多 11/26 15:25
→ shevchenco:嗯...還是希望足總多加油啊.當然,認真...就輸了 11/2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