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9394:這次感覺會抽出死亡之組 12/04 20:28
推 SCOLAND:二檔中美墨澳的大概要小心了~@@ 12/04 20:32
推 jeffqoo2002:是現在抽嗎? 還是幾點? 12/04 21:24
推 apa9394:北京時間12月5日01:00 12/04 21:30
→ blurry: 聽說要抽兩個小時,所以可能要兩點多才會有結果.... 12/04 21:36
→ blurry: 期待看到法國抽到A組然後看普拉帝尼奸笑的表情... 12/04 21:37
→ jeffqoo2002:那可以問歷年來開幕戰是怎麼選嗎? 12/04 21:39
推 pubadm:開幕戰就是A1 vs A2啊~所以一定有南非 12/04 21:49
→ jeffqoo2002:那怎麼日韓那屆地主沒有排到A組@@? 12/04 21:52
→ jeffqoo2002:記得那次是法國VS塞內加爾 超冷門戰 12/04 21:53
推 pubadm:02那年是最後一屆衛冕軍不用打會外賽~所以是衛冕冠軍打頭陣 12/04 21:54
推 jeffqoo2002:喔喔 謝謝pubadm大 12/04 21:56
→ pubadm:像98的巴西(94冠軍) 94的德國(90冠軍) 都是A1位置 12/04 21:56
推 Tendo:我覺得衛冕軍不用打會外賽挺合理的 12/04 22:18
推 djcowboy:WC06開始就沒有衛冕冠軍條款啦。 12/04 22:25
推 jeffqoo2002:到時候會有直撥嗎 雖然我也看不到啦= = 12/04 23:15
推 blurry: 不打會外賽才不好勒,打會外賽有半數的比賽都可以練兵 12/04 23:15
→ blurry: 那年的法國第一場就輸塞內加爾,後來小組賽就掰了 12/04 23:16
推 benian:有直播嗎~~~? 12/04 23:19
推 blurry:皇馬板有貼出直播連結 12/04 23:24
→ pf775:CNN好像會有 12/04 23:27
推 vinor:cctv5 不錯 中文的 比較親切 12/05 00:15
→ ybh:大家快去睡覺 快兩點再起來 剛剛好 12/05 00:36
推 axiang:開始囉~~ 12/05 01:00
→ pf775:亞洲該不會只有台灣沒有直播吧 = = 12/05 01:04
推 Mihajlovic:CNN正在連結各地的corresponder...大概還要15分開始 12/05 01:06
→ Mihajlovic:紐約的酒吧裡有不少人關心抽籤耶! 12/05 01:08
→ ybh:台灣算是看得到直撥啦 12/05 01:09
推 Mihajlovic:CNN找來荷蘭Ronald De Boer訪問耶!!!好久沒看到他了!!! 12/05 01:11
→ Mihajlovic:倫敦特派員說不希望英格蘭不要抽到太簡單的小組,他覺得 12/05 01:13
→ pf775:南非這位總統好像有些怪怪的傳聞 12/05 01:13
→ Mihajlovic:這樣對英格蘭之後的競爭力不會有幫助...挺實際的哈... 12/05 01:14
推 Mihajlovic:執教世界杯...還蠻shock的一個新聞 12/05 01:17
→ pf775:這次有兩個KOREA 12/05 01:20
推 Mihajlovic:奈及利亞可能會在近期找Roberto Mancini 12/05 01:20
→ ybh:Sky sports找的來賓陣容真強 12/05 01:21
→ pf775:巴林哭哭 12/05 01:22
推 myflame:看sky sports+1 真多大咖 12/05 01:22
→ ybh:小貝要入場了 12/05 01:25
推 wowcs:好像沒看到臺灣啊﹖ 12/05 01:27
推 Mihajlovic:SKY有誰呀?我直接看CNN的... 12/05 01:29
推 wannastop:skysports要看哪一台? 12/05 01:30
→ pf775:說實話 現在的非洲有很多比足球更重要的事情要救 12/05 01:30
推 qpzm:日本NHK在自爽自己抽一次來玩看看 12/05 01:34
推 trilvie:莎莉賽隆好正! 12/05 01:35
→ pf775:sony置入性行銷好明顯XD 12/05 01:36
推 myflame:sky 1890推文下面那個連結就是 12/05 01:38
→ ybh:Angelique Kidjo唱歌 結束就快了 12/05 01:44
推 Mihajlovic:剛有荷蘭正妹直接在街頭訪問裡嗆德國Germany sucks... 12/05 01:46
推 jeffqoo2002:快兩點囉 12/05 01:52
推 karlogre:要開始拉 12/05 01:54
→ ybh:來了 沙姐跟秘書長上台了 12/05 01:55
→ jeffqoo2002:義大利法國直接丟同組也不錯 12/05 01:55
推 charliee:不要這麼狠吧 XD 12/05 01:56
推 wannastop:HOT 12/05 01:57
推 tel5149:樓樓上 那太老梗了 12/05 01:57
推 galiyo:我到是希望阿根廷去跟葡萄牙同組 12/05 01:58
→ ybh:挖勒 廢話真多 全世界都沒在聽了 @@" 12/05 02:00
推 shadowmelo:遊戲準備開始了 = =+ 12/05 02:00
→ ybh:籤桶分配已經很熟了 不需要再review了啦 挖哩勒 12/05 02:01
推 karlogre:無謂的解說可以別再說了嗎= = 12/05 02:02
→ ybh:解釋抽籤進行過程 沙姐一整個在演一個智障 12/05 02:02
推 wannastop:再解釋 籤都要不冰了啦 12/05 02:03
推 bigfur:y大好狠..不過我都睡到現在了 竟然還沒開始= = 12/05 02:03
推 kades:這樣是要抽到什麼時候啦…Orz 12/05 02:04
推 orangeiii:好愛睏!真會拖 12/05 02:04
推 tel5149:抽了 12/05 02:05
推 karlogre:碧咸! 12/05 02:05
推 Mihajlovic:真的很無聊的解說...一直重複說非洲勢力怎樣怎樣...XD 12/05 02:05
→ tel5149:阿根廷 B 12/05 02:05
推 axiang:精彩了 XDDD 12/05 02:05
→ orangeiii:我猜是因為太早抽就賺不到廣告費了! 12/05 02:05
→ ybh:雖然她配合演出什麼都不懂的聽眾 但是我還是很佩服莎莉賽隆 12/05 02:05
→ ybh:故意把法國唸成愛爾蘭真的太帥了 12/05 02:06
→ Mihajlovic:靠cnn是怎樣還在聊天?! 12/05 02:06
→ karlogre:C 英格蘭= = 12/05 02:06
→ ybh:開始囉開始囉 12/05 02:07
推 qpzm:墨西哥A2 12/05 02:08
推 Jaxis:第二輪開始~ 12/05 02:08
推 Mihajlovic:墨西哥a組 12/05 02:08
推 ksix:文章亂改 改錯了啦~~~~ 12/05 02:09
推 galiyo:表格填錯了 12/05 02:09
→ qpzm:南韓B3 12/05 02:09
推 charliee:墨西哥 XD 12/05 02:09
推 TURNON:表格錯了= = 12/05 02:09
→ Mihajlovic:阿根廷和南韓!!!要打架了!!! 12/05 02:09
推 apa9394:你累了嗎 12/05 02:09
推 karlogre:如果A組這樣就爽了XD 12/05 02:09
推 bigfur:表格是不是行列寫錯了? 12/05 02:09
推 onepiecefan:美國C2 12/05 02:09
→ qpzm:美國C2 12/05 02:10
→ Mihajlovic:幹!美國人真的不會播報足球啦!!!連個現場畫面都沒有!!! 12/05 02:10
→ raphea:C組感覺會很有趣XD 12/05 02:10
靠我表格填寫錯 快改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12)
推 txdyorgc00:英文得比 12/05 02:10
推 shiyhsien:A組這樣應該會有很多人高潮吧XD 12/05 02:10
推 ERP2:寫錯了吧 全部都在a組和e組 是怎樣 = = 12/05 02:10
推 ashlynx:A組這樣未免也太high...XDDD 12/05 02:10
→ onepiecefan:澳洲D2 12/05 02:10
→ qpzm:澳洲D2 12/05 02:10
推 orangeiii:英阿戰爭再起! 12/05 02:11
→ txdyorgc00:強的都抽完了 12/05 02:11
→ Mihajlovic:澳洲和德國 12/05 02:11
推 rickshiu:靠 我熊熊一下想說a組這摸屌..... 12/05 02:11
→ onepiecefan:日本E3 12/05 02:11
→ rickshiu:清醒一下才想到跟本不會同組 = = 12/05 02:11
→ qpzm:NHK衛星慢一步XD 12/05 02:12
→ Mihajlovic:POT 2比較兇的對手都抽完了!籤表下半部強隊真爽! 12/05 02:12
→ txdyorgc00:紐西蘭f 12/05 02:12
→ txdyorgc00:義大利賺到了嗎 12/05 02:12
→ Mihajlovic:巴西和北韓!!!有趣了!!! 12/05 02:13
推 apa9394:E是軟飯組嗎 12/05 02:13
推 oldeight2009:看到第一組整個嚇到 第一組就... 12/05 02:13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14)
→ Mihajlovic:西班牙籤王啦!宏都拉斯是怎樣!!! 12/05 02:13
推 chuppi:巴西跟北韓耶~ 12/05 02:13
推 orangeiii:冏原來是填錯!害我熊熊嚇到 12/05 02:13
推 HIKONA:朝鮮鎖死他們 12/05 02:13
→ HIKONA:靠腰 西班牙遇到殖民地 12/05 02:13
推 DemonRing:西班牙真的爽到了! 12/05 02:14
推 wannastop:西班牙 下下籤 完蛋完蛋 糟糕 不妙 12/05 02:14
→ Mihajlovic:現在看起來c組很有機會變死亡之組 12/05 02:14
→ HIKONA:西班牙好雖小 12/05 02:14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16)
推 TURNON:北韓:我們進球才要轉播........那一直被進球怎麼辦XD 12/05 02:15
推 karlogre:英格蘭 科科 12/05 02:15
推 rickshiu:等象牙!! 12/05 02:15
→ HIKONA:南韓科科 12/05 02:15
推 orangeiii:科科韓國好像不太妙! 12/05 02:15
→ Mihajlovic:象牙海岸 美國 英格蘭...............XDDDDD 12/05 02:16
→ Mihajlovic:看錯,,,,是和巴西同組 12/05 02:16
推 grafan:奈及利亞到阿根廷跟南韓 完了 這有死亡之組的樣子 12/05 02:16
→ HIKONA:C組超硬 12/05 02:16
推 DemonRing:Algeria!!! 英格蘭爽翻了 12/05 02:17
推 robinkidd:死亡之組XD 再開一個法國或葡萄牙XD 12/05 02:17
推 apa9394:南韓: 糟糕 是世界奇觀 12/05 02:17
推 deJMH:請問一下:第二檔次抽X2或X3的意義在哪裡阿? ex.A2/A3 12/05 02:17
→ Mihajlovic:為什麼抽非洲球隊時沒有照組別順序抽呀 12/05 02:17
推 rickshiu:阿爾變砲灰吧!!! 12/05 02:17
→ HIKONA:南非差不多淘汰了XD 12/05 02:17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22)
推 axiang:賽程安排嗎? 比賽時間不同 12/05 02:18
推 CarlesPuyol:為什麼西班牙是下下籤???? 12/05 02:18
→ Mihajlovic:A組看起來很微妙................. 12/05 02:18
推 gotohikaru:看不懂這輪的順序@@ 12/05 02:18
→ apa9394:A組是有機會翻盤 因為中南美洲球隊防守並不強 12/05 02:18
→ apa9394:完全是攻擊足球 12/05 02:19
推 GYd99:先抽出來的非洲球隊,要先到巴西跟阿根廷組 12/05 02:19
推 karlogre:A組要混戰了嗎 12/05 02:19
→ Mihajlovic:日本 荷蘭 喀麥隆 12/05 02:19
→ GYd99:先抽出來的是南美球隊,就到A組 12/05 02:19
→ apa9394:E組荷蘭 沒有場場都有軟飯吃了 12/05 02:20
推 HIKONA:H組是一定要講西班牙文才能入選嗎?? 12/05 02:20
→ Mihajlovic:幹!!!不公平啦!!!西班牙是有雨刷集團加持吧? 12/05 02:20
→ apa9394:A組應該是棒打老虎機吃蟲 12/05 02:20
→ HIKONA:西班牙糟了 太不妙了 智利超強 12/05 02:20
推 mouz:西班牙在偷笑... 12/05 02:20
→ pf775:日本也很難踢 12/05 02:20
推 tel5149:西班牙:你們都忘了我可是小組賽之王 12/05 02:21
推 rickshiu:西班牙爽翻了 XDDD 12/05 02:21
推 gotohikaru:原來如此 謝謝解說 12/05 02:21
推 wannastop:西班牙慘了 QQ 12/05 02:21
→ pf775:亞洲代表又要全滅了嗎 12/05 02:21
推 robinkidd:主菜要開始上了XD 12/05 02:21
→ HIKONA:普拉丁丁:法國是我的母國 科科 非種子上上籤 12/05 02:21
→ Mihajlovic:艾菲爾鐵塔準備放煙火了....法國人爽爽 12/05 02:21
→ apa9394:以荷蘭的實力 日本不算難打 因為日本隊怕有衝擊力的球隊 12/05 02:21
推 karlogre:要抽歐洲了 12/05 02:21
推 oldeight2009:法國!!! 12/05 02:21
推 deJMH:第四檔次...開始刺激了 XD 12/05 02:21
→ tel5149:法國簽也太冰了吧... 12/05 02:22
→ wannastop:真的夠冰 12/05 02:22
→ HIKONA:南韓只好依靠贊助商曝光進入複賽 12/05 02:22
→ gotohikaru:南非XD 12/05 02:22
→ dreamflying:太冰了= = 12/05 02:22
→ rickshiu:幹 天阿 法國 誰來制裁他一下.... 12/05 02:22
→ apa9394:荷蘭中前場衝擊力很強 不用擔心 12/05 02:22
推 GYd99:幹,法國A組,作籤啦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12/05 02:22
→ oldeight2009:B組刺激摟 12/05 02:22
→ karlogre:夠扯 12/05 02:22
推 chia0908:希臘 12/05 02:22
推 bluekren:法國超爽.. 12/05 02:22
→ HIKONA:英文國出線有望 12/05 02:22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23)
→ Mihajlovic:英格蘭抽到好籤...小心點不是太困難 12/05 02:22
→ apa9394:A組好好笑喔 12/05 02:23
推 shiyhsien:法國變公敵了XD 12/05 02:23
推 thesea:法國是怎樣運氣真好 12/05 02:23
推 TURNON:法國:怪我囉? 12/05 02:23
→ HIKONA:塞爾維亞好爽阿 科科 12/05 02:23
→ Mihajlovic:德國 澳洲 迦納 塞爾維亞....有點恐怖喔 12/05 02:23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28)
推 trilvie:南非要出線很難啊 12/05 02:23
→ oldeight2009:美國有機會近16強了 12/05 02:23
推 brianng:C組我默默想看葡萄牙 12/05 02:23
→ apa9394:法國:我們有騙人布加持 怎樣 12/05 02:23
推 kades:哇咧…法國是怎樣?? 12/05 02:24
推 grafan:e組很可怕 12/05 02:24
→ shiyhsien:D組好硬啊 12/05 02:24
→ HIKONA:北歐晉級有望 爽丹麥衝衝衝 12/05 02:24
推 rickshiu:C羅會落入何處呢 12/05 02:24
→ oldeight2009:E組合蘭穩了 12/05 02:24
→ HIKONA:披薩真爽..幹 12/05 02:24
→ Mihajlovic:恭喜恭喜! 死亡之組出來了...E組 12/05 02:24
推 himosimosi:法國運氣看起來還不錯呢! 12/05 02:24
→ rickshiu:E組很好很強大 12/05 02:25
→ pf775:袋鼠也很硬 12/05 02:25
→ HIKONA: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2/05 02:25
推 galiyo:如果葡萄牙在H就真的幽默了 12/05 02:25
→ dougho:brazil vs port 12/05 02:25
推 orangeiii:感覺好樸朔迷離阿! 12/05 02:25
→ Mihajlovic:幹!葡萄牙和巴西!!! 12/05 02:25
推 DemonRing:這才是死亡之組 12/05 02:25
→ HIKONA:2010世界盃主題 殖民VS藩屬 12/05 02:25
推 grafan:死亡之組出現 燈燈燈燈 EEEEEEEEE 12/05 02:25
→ rickshiu:幹 葡萄牙巴西象牙....這組也很硬 12/05 02:25
→ oldeight2009:葡萄牙跟巴西!!!! 12/05 02:26
→ DemonRing:我怕北韓進軍世界盃卻沒有進球畫面可播啊 XDDD 12/05 02:26
推 ksix:法國這就是天命啊~"~ 12/05 02:26
→ HIKONA:西班牙只好期待2012年了 哭 12/05 02:26
推 myflame:G 也很死阿 三強跟一祖國!!! 12/05 02:26
→ Mihajlovic:這下子有趣了...巴西和葡萄牙絕對要爭小組第一 12/05 02:26
推 bilsted:北韓:轉播可以取消了 ? 12/05 02:26
推 robinkidd:死亡之組 GGGGGGGGG 12/05 02:26
→ dreamflying:西班牙哭哭Q_Q........ 12/05 02:26
→ Mihajlovic:不然16強很有機會碰到H組第一西班牙 12/05 02:26
→ orangeiii:c羅還是沒有那個命嗎? 12/05 02:26
→ pf775:金正日震怒!!!!!!!!!!!!!!!!!!!!!! 12/05 02:26
推 TURNON:會不會北韓到時轉播,進球者的臉都是馬賽克XDDDDDDDD 12/05 02:27
推 SKnight:法國強運 12/05 02:27
推 orangeiii:可是我覺得烏拉圭會爆冷耶! 12/05 02:28
推 bilsted:法國:就算在pot 4 也是有好運的 ~ 12/05 02:28
推 benian:幹.... 象牙海岸又抽到死亡之組 哭哭 12/05 02:28
推 trilvie:荷蘭好像常進死亡之組...... XD 12/05 02:28
→ trilvie:西班牙粉絲們不要再裝了 XDXD 12/05 02:29
推 rickshiu:快來人制裁法國吧 12/05 02:29
推 felixgm:死亡之組應該是B組吧! 可以說是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 12/05 02:29
推 grafan:西班牙爽耶 12/05 02:29
→ grafan:b e都很硬 兩個都可以說是死亡組 12/05 02:30
推 apa9394:只有A C F 組比較清楚 其他組都很混亂 12/05 02:30
推 grantlight:義大利跟西班牙都超好籤的..... 12/05 02:30
→ ERP2:義大利 西班牙 籤運超好!! 12/05 02:30
→ apa9394:還有H 嘖嘖 12/05 02:30
推 wannastop:西班牙常常在死亡之組的隔壁 其實並不好 12/05 02:30
※ 編輯: ybh 來自: 123.194.201.219 (12/05 02:33)
推 redrick:如果依照順利晉級...西班牙在16強都會碰上巴西或組國!!! 12/05 02:31
→ ERP2:相比之下 義大利算最好 因為小組賽後 十六強對手相對G組較弱 12/05 02:31
推 orangeiii:我也覺得b組戰局很詭譎 12/05 02:31
推 Cger:阿根廷 英格蘭簽運也很好 12/05 02:31
推 thesea:法國出來面對阿 12/05 02:32
→ ERP2:奈及利亞和南韓 都有潛力 我覺得~ 12/05 02:32
→ Cger:巴西 匍匋牙聯手出現 12/05 02:32
→ apa9394:B組 希臘 奈及利亞 不是很好打 12/05 02:32
推 bigalow:如果是預選賽的阿根廷 那就很危險了 12/05 02:33
→ Cger:英美聯手出現 12/05 02:33
推 Mihajlovic:推馬賽克臉...我笑了XDDDDDDDDDDDDDDD 12/05 02:33
推 kades:法國會不會太好運了!沒天理啊~~~~XDDDDDDD 12/05 02:33
→ bigalow:支持東道主選墨or烏一起出線 12/05 02:33
推 grantlight:南非:哭哭......布拉特都不挺..... 12/05 02:34
→ bigalow:西班牙16強會很爽 12/05 02:34
推 charliee:象牙海岸不弱 巴西葡萄牙還是要小心 12/05 02:35
→ txdyorgc00:義大利比較爽 12/05 02:35
→ Mihajlovic:這次感覺有做籤給法國和義大利再來一次決賽的FU 12/05 02:35
推 myflame:西班牙小組賽會很爽 16強會更"爽"XD 12/05 02:35
推 skylaru:荷蘭八強不是遇巴西就是遇西班牙= = 12/05 02:35
推 HIKONA:布拉丁 聽說我是瑞士人 科 12/05 02:35
推 blurry:===================法國占星師出來面對================== 12/05 02:35
推 Cger:這次沒有特別死亡的耶 XD 也沒有特別爽的 12/05 02:35
→ Mihajlovic:席丹和馬特拉齊要復出再對決一次了嘛? 12/05 02:35
推 apa9394:瑞士也有分 義 德 法 嘖嘖 12/05 02:36
推 MKAngelheart:========A組才是死亡之組 只是死的是地主=========== 12/05 02:36
推 charliee:南非人看了分組心都冷一半 12/05 02:37
推 trilvie:死亡之主!? 12/05 02:37
推 grantlight:東道主抽那鳥籤...超衰的..... 12/05 02:37
→ dreamflying:西班牙真爽= =...真的都有機會上去的話 12/05 02:37
→ ERP2:西班牙在小組賽馬都超威...然後就...... 12/05 02:38
→ dreamflying:一路上很有可能是葡萄牙 義大利 阿根廷/德國= = 12/05 02:38
推 grafan:哈哈哈 A組才是死亡之組 只是死的是地主 XDDDDD 12/05 02:39
推 Mihajlovic:我先承認這是我看五屆世界杯以來...抽籤情況最具有 12/05 02:39
推 Cger:西班牙一像是愈強則強 愈弱則弱...科科 不其不帶魂~XD 12/05 02:39
→ Mihajlovic:娛樂性的一次柯柯 12/05 02:39
推 rheingold:南非...XD,朝鮮人民可能看不到自己國家隊比賽了 12/05 02:39
推 orangeiii:感覺G組第二進十六強會馬上被刷掉,西班牙以逸待勞 12/05 02:39
推 shiyhsien:南非:最GY的是,一堆人說抽的不好,可是我們根本沒抽啊 12/05 02:40
推 skylaru:西班牙從十六強開始都超難打 巴西至少十六強輕鬆 12/05 02:40
→ dreamflying:G組第一那塊到四強前理論上好打多了XD 12/05 02:41
推 orangeiii:言之有理 12/05 02:41
推 Cger:西班牙喇賽一下 分組第二 16強就愈巴西了 哈哈 12/05 02:41
→ orangeiii:怎麼感覺除了澳洲稍為有機會以外,亞洲其他隊都撐不住啊! 12/05 02:43
推 gotohikaru:地主的犧牲 讓死亡之組消失 12/05 02:43
推 kades:法國:不是種子籤更爽!!!XDDDD 12/05 02:43
→ dreamflying:法國明明就是偽種子 XD 12/05 02:44
推 MKAngelheart:其實法國也不要高興得太早 還記得02年的翻船嗎 12/05 02:44
→ orangeiii:法國16強就不輕鬆了吧! 12/05 02:45
推 skylaru:西班牙如果分組第二就更囧 巴西荷蘭英國 12/05 02:45
→ jeffqoo2002:這樣的籤表感覺會很精采 12/05 02:45
→ MKAngelheart:烏拉圭好歹也拿過冠軍 墨西哥也不差~ 地主.......... 12/05 02:45
推 blurry: 法國抽中南非,難道多明內克不用出來面對嗎 12/05 02:45
推 Mihajlovic:哎呦基本上進八強後根本就沒有拼運氣這種事 12/05 02:46
→ orangeiii:西班牙如果遇到巴西還可以過到荷蘭嗎? 12/05 02:46
→ bigalow:占星師 是有做過法的 12/05 02:46
→ Mihajlovic:籤運好不好算到16強就差不多了 12/05 02:47
推 kades:地主南非Q_____Q 12/05 02:47
推 NYMets: 國 籤的 12/05 02:47
→ x862519:法國:不當種子不要緊,但我們要到A組 FIFA:行! 12/05 02:47
→ Mihajlovic:這樣看來巴西和葡萄牙是最衰的...因為西班牙基本上小組 12/05 02:47
推 Cger:推法國也不要高興得太早....跟地主在同一組不是什麼好事.. 12/05 02:48
→ Mihajlovic:第一應該不會是問題,G組兩強勢必要爭小組第一,而且別忘 12/05 02:48
→ dreamflying:法國要看是哪隻orz......最近的法國都很奇怪= = 12/05 02:48
→ NYMets:A組會被南非用那個塑膠喇叭吹到耳膜爆掉XD 12/05 02:48
推 bigalow:還好 A組有進來墨西哥&烏拉圭 不然法過就爽到了 12/05 02:49
→ Mihajlovic:了還有一個象牙海岸耶!怎麼確保自己一定能第一呀? 12/05 02:49
→ skylaru:結論就是G組和西班牙都很雖 12/05 02:49
推 MKAngelheart:這樣看起來E組好像是最接近的一組? 12/05 02:50
→ mirrorlee:今年感覺沒有真正的死亡之組 12/05 02:53
推 heinztzeng:日本爽到了吧 12/05 02:55
→ bigalow:沒有死亡之組 是誰的錯 12/05 02:55
→ grafan:大家都沒覺得 其實E組很可怕嗎? 這才像死亡組 四個都有機會 12/05 02:56
→ orangeiii:非洲雄獅還是不可忽視吧! 12/05 02:56
推 cses87254:E組日本還是陪打的吧... 荷蘭小組賽都很威的 12/05 02:57
推 skylaru:可是感覺荷蘭有點壓倒性優勢耶 12/05 02:57
→ dreamflying:沒意外其實荷蘭的素質還是挺穩的 12/05 02:57
→ orangeiii:E組可怕之處在於打完了還要對上義大利跟巴拉圭 12/05 02:57
→ dreamflying:該有的都有還不錯威XD 12/05 02:58
推 charliee:其實最可怕之處在於短期賽意外一堆 不可能"沒意外的話" 12/05 02:58
→ orangeiii:我覺得死亡之組的定義是熱門隊伍擠在一起廝殺吧!e組不像 12/05 02:59
推 blurry:最可怕的是法國板還沒有人在討論抽籤結果,不敢出來面對 12/05 02:59
推 shiyhsien:樓上迫害! 12/05 03:01
推 orangeiii:散場睡覺! 12/05 03:03
推 trilvie:荷蘭日本友誼賽3-0啊 老實對日本完全不擔心... 12/05 03:07
推 trilvie:荷蘭小組賽應該沒問題的 但淘汰賽一向很刺激 XD" 12/05 03:09
推 bigalow:象牙:上次是阿根廷&荷蘭 這次又... 怎樣 不想我參加是嗎 12/05 03:13
→ daihc:荷蘭沒問題的 本屆陣容夠力 邊場穩定 八強沒問題的 12/05 03:16
推 Mihajlovic:但橘子的現在的防守讓球迷感覺上很抖... 12/05 03:37
推 trilvie: 進攻 曾幾何時 前鋒都進醫院了 XD 12/05 03:54
→ trilvie:說真的橘子目前的防守是默默地穩著耶 但中前場太玻璃 12/05 03:54
推 apa9394:依然范珮西 12/05 03:55
推 kurtisgod:太玻璃就會想到羅本.... 12/05 04:03
推 blackrx:目前橘子的近況是防守穩當,攻擊鳥掉,不好看的實用足球風 12/05 06:07
推 blurry: 依然范佩西XDDDDD 12/05 09:04
推 davy50707:先不提荷蘭 Eto'o對日本來說就很可怕了 12/05 10:59
推 iceteeth:德羅巴 是不是象牙海岸 以他今年狀況 真的要小心象牙 12/07 00:06
推 iceteeth:D組有硬到 12/07 00:12
※ szczerbiak: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6/1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