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gelee:A組 南非拉低了不少平均...... 12/05 23:19
→ theowing:G組若把北韓拿掉... 12/05 23:37
推 TURNON:G組把北韓拿掉…立刻變成7.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2/05 23:58
→ terago:2006的死亡之組應該是C組吧..荷蘭阿根廷象牙海岸塞爾維亞 12/06 00:09
推 yftsai:排名平均與死亡之組沒有太大關連,因為平均的話影響最大的 12/06 00:15
→ yftsai:是最弱的那支 12/06 00:16
推 wing2000:應該是該組排名最前者除以該組平均值吧 12/06 01:15
推 Mihajlovic:世界排名參考就好...實際強弱大家都心知肚明 12/06 01:18
推 HIKONA:西班牙果然在死亡之組XD 12/06 01:25
推 djcowboy:2002英阿那組應該是這幾年最死的一次。 12/06 02:43
推 cses87254:可以算每組標準差阿 XD 雖然只有4個樣本 12/06 09:06
推 bkm1:假如2002的英阿那組才叫死亡之組 今年應該每一組都叫快樂組了 12/06 09:49
推 Tendo:對亞洲隊來講每一組都是死亡之組 12/06 10:07
推 Final77:應該找該組第三高的世界排名來比 越高越死亡~限量是殘酷的 12/06 12:21
推 Jeph: 死亡之組!!!!!!! 12/06 12:52
推 MKAngelheart:就說A組才是死亡之組 南非:因為怎麼樣都是死我 12/06 20:00
推 pianokiwi:Final大說的有道理!!!XD 12/06 23:03
推 Vicky1016:巴西又要碰葡萄牙 這兩個國家怎麼這麼歡樂 12/07 02:13
推 CGary:北韓再一次來爆冷吧... 12/07 10:56
推 curran:同意F大沒錯!我憑斷死亡之組多半是看那一組第三強的排名。 12/07 15:24
推 curran:但是如果同組第四的排名太弱,也缺少了一點死亡之組的氣勢 12/07 15:27
→ freekicker7:就E組阿 荷蘭不用說 丹麥壓下葡萄牙跟瑞典拿小組第一 12/07 16:34
→ freekicker7:非洲雄獅 還有亞洲第一的日本(我從不把AUS當亞洲看..) 12/07 16:37
推 kfools:巴西VS葡萄牙應該會很好看 12/08 00:29
推 LA24:賠率看是G組吧 第九第十的分再同一組 12/08 13:02
推 imaltar:義大利最賺 12/08 13:13
推 ksaon:A組 真的是讓法國茂系阿... 12/08 16:45
推 SCOLAND:翻查了一下歷史~94WC 義大利、墨西哥、愛爾蘭、挪威的小組 12/09 21:30
→ SCOLAND:全部積四分~超恐怖的死亡~但好像是某國習慣會踢成這樣之故 12/09 21:30
推 myflame:而且得失球差還全部都是0 =.= 還好不是比數都一樣XD 12/09 22:13
推 jackaldoctor:義大利茂系啊! 02/13 11:46
推 mileshbk29:義大利...哎... 06/2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