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數字為11月份 FIFA 世界排名 平均排名 ┌─┬─────┬─────┬──────┬──────┐ │A│ 南非 86 │ 墨西哥 15│ 烏拉圭 19 │ 法國 7 │ 31.75 ├─┼─────┼─────┼──────┼──────┤ │B│ 阿根廷 8 │ 南韓 52 │ 奈及利亞 22│ 希臘 12 │ 23.5 ├─┼─────┼─────┼──────┼──────┤ │C│ 英格蘭 9 │ 美國 14 │阿爾及利亞28│斯洛維尼亞33│ 21 ├─┼─────┼─────┼──────┼──────┤ │D│ 德國 6 │ 澳洲 21 │ 迦納 37 │ 塞爾維亞 20│ 21 ├─┼─────┼─────┼──────┼──────┤ │E│ 荷蘭 3 │ 日本 43 │ 喀麥隆 11 │ 丹麥 26 │ 20.75 ├─┼─────┼─────┼──────┼──────┤ │F│ 義大利 4 │ 巴拉圭 30│ 紐西蘭 77 │ 斯洛伐克 34│ 36.25 ├─┼─────┼─────┼──────┼──────┤ │G│ 巴西 2 │ 北韓 84 │ 象牙海岸 16│ 葡萄牙 5 │ 26.75 ├─┼─────┼─────┼──────┼──────┤ │H│ 西班牙 1 │宏都拉斯38│ 智利 17 │ 瑞士 18 │ 18.5 └─┴─────┴─────┴──────┴──────┘ 從數字的角度看來...死亡之組是H組, 是唯一平均排名小於20的小組 從數字的角度看來...天堂之組是F組, 真的是爽翻Azzurri 相較於前兩屆來講, 以排名為基礎的死亡之組就更死亡的許多 2002日韓 F組 平均17 阿根廷2 英格蘭10 瑞典16 奈及利亞40 2006德國 E組 平均18 捷克2 美國8 義大利12 迦納50 -- 看看中場那金髮小子, 他已經犯規了20次卻還沒吃牌 這已不是踢球, 而是戰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4.84
edgelee:A組 南非拉低了不少平均...... 12/05 23:19
theowing:G組若把北韓拿掉... 12/05 23:37
TURNON:G組把北韓拿掉…立刻變成7.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2/05 23:58
terago:2006的死亡之組應該是C組吧..荷蘭阿根廷象牙海岸塞爾維亞 12/06 00:09
yftsai:排名平均與死亡之組沒有太大關連,因為平均的話影響最大的 12/06 00:15
yftsai:是最弱的那支 12/06 00:16
wing2000:應該是該組排名最前者除以該組平均值吧 12/06 01:15
Mihajlovic:世界排名參考就好...實際強弱大家都心知肚明 12/06 01:18
HIKONA:西班牙果然在死亡之組XD 12/06 01:25
djcowboy:2002英阿那組應該是這幾年最死的一次。 12/06 02:43
cses87254:可以算每組標準差阿 XD 雖然只有4個樣本 12/06 09:06
bkm1:假如2002的英阿那組才叫死亡之組 今年應該每一組都叫快樂組了 12/06 09:49
Tendo:對亞洲隊來講每一組都是死亡之組 12/06 10:07
Final77:應該找該組第三高的世界排名來比 越高越死亡~限量是殘酷的 12/06 12:21
Jeph: 死亡之組!!!!!!! 12/06 12:52
MKAngelheart:就說A組才是死亡之組 南非:因為怎麼樣都是死我 12/06 20:00
pianokiwi:Final大說的有道理!!!XD 12/06 23:03
Vicky1016:巴西又要碰葡萄牙 這兩個國家怎麼這麼歡樂 12/07 02:13
CGary:北韓再一次來爆冷吧... 12/07 10:56
curran:同意F大沒錯!我憑斷死亡之組多半是看那一組第三強的排名。 12/07 15:24
curran:但是如果同組第四的排名太弱,也缺少了一點死亡之組的氣勢 12/07 15:27
freekicker7:就E組阿 荷蘭不用說 丹麥壓下葡萄牙跟瑞典拿小組第一 12/07 16:34
freekicker7:非洲雄獅 還有亞洲第一的日本(我從不把AUS當亞洲看..) 12/07 16:37
kfools:巴西VS葡萄牙應該會很好看 12/08 00:29
LA24:賠率看是G組吧 第九第十的分再同一組 12/08 13:02
imaltar:義大利最賺 12/08 13:13
ksaon:A組 真的是讓法國茂系阿... 12/08 16:45
SCOLAND:翻查了一下歷史~94WC 義大利、墨西哥、愛爾蘭、挪威的小組 12/09 21:30
SCOLAND:全部積四分~超恐怖的死亡~但好像是某國習慣會踢成這樣之故 12/09 21:30
myflame:而且得失球差還全部都是0 =.= 還好不是比數都一樣XD 12/09 22:13
jackaldoctor:義大利茂系啊! 02/13 11:46
mileshbk29:義大利...哎... 06/28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