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qoo2002:這麼酷 是感覺像自己在場內? 12/11 14:52
→ Namor:我猜是環繞攝影機 NFL十年前用過 每個動作都可以停格 12/11 16:25
→ Namor:然後轉半圈在繼續 就駭客任務那樣 12/11 16:25
→ Namor:射門瞬間可以停下來轉半圈應該看起來蠻爽的 12/11 16:26
推 Inzaghi:這次這種 3D 就像看 3D 立體電影那樣,不過要戴 3D 眼鏡看 12/12 09:34
推 Inzaghi: SONY 接下來的經營策略之一就是積極發展這種 3D 影像設備 12/12 09:37
→ Inzaghi:之後像藍光影片也會出現 3D 版本 12/12 09:39
推 Mihajlovic:科技真的進步到一種變態的程度...以後我們在家裡玩PS5 12/12 11:17
→ Mihajlovic:時八成也可以3D直接臨場感吧?! 12/12 11:17
推 jonsauwi:酷!!@@ 12/13 07:27
推 sigsig:阿凡達之納米杯嗎???? 01/20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