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pai:天啊 四年一度的WorldCup不轉播也太誇張了點 12/24 08:23
推 heinzentnu:我覺得乾脆叫立院諸公快點通過CCTV5在台灣可以看比較快 12/24 08:32
推 shiyhsien:雲林兄,這才是該釋放善意的時候啊 12/24 09:01
推 Ferdinand263:為什麼漲價這麼多啊 12/24 09:39
→ Ferdinand263:把它轉到八卦版吧 12/24 09:41
→ zarate:應該沒有什麼用吧 今年要救棒球阿 12/24 09:58
※ zarate: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24 09:58
推 tim1112:只好看網路轉播了 12/24 10:04
推 chohakkiko:為何轉播金漲的誇張?是南非定的價嗎? 12/24 10:59
→ chohakkiko:還是轉播商? 12/24 11:00
推 GOCA:早就絕望了...看cctv5吧 12/24 12:34
推 jonsauwi:(╯‵Д′)╯︵ ╧═╧ (╯‵Д′)╯︵ ╧═╧ 12/24 12:49
推 Abisu:看到八掛版的推文有點心酸 生在台灣又喜歡足球就是該死一樣 12/24 13:59
推 krajicek:奧運無線四台可以合作,為何世界盃不可以合作呢? 12/24 16:58
→ krajicek:賽事那麼多,要一台吃下的確是困難了點(現在景氣又不好 12/24 16:59
→ krajicek:) 那不妨考慮一下四台或是幾個體育台聯手吃下轉播權 12/24 16:59
→ krajicek:然後分配一下熱門球隊賽事,希望他們考慮一下。 12/24 17:00
推 bigalow:請對岸派CCTV5來解放一下苦難中的台灣足球迷吧 12/24 18:25
推 rnw:跟雲林兄聊聊吧~~授權cctv5 這樣我才看得到世足賽啊 12/24 21:10
→ rnw:江陳會 也談一下 對我們底層老百姓比較有益的事~ 12/24 21:10
→ rnw:像現在不就有一個可以讓雲林兄您表現的機會嗎 12/24 21:11
推 ByronX:不~ 這樣我怎麼看英格蘭阿~~ 12/24 22:07
→ ksaon:我猜應該是電視台不想買轉播權利吧...一定又是收視率考量 12/25 09:11
→ ksaon:連四年一度的大拜拜都不撥 我看臺灣真的變成足球沙漠了 12/25 09:11
推 shanelin:去YAHOO勾選生氣表達忿怒吧! 12/25 11:13
推 virus0525:(╯‵Д′)╯ 12/25 15:47
→ zarate:共有185 人投票 29人推薦此新聞... 12/25 15:59
推 jerry9988:爽 這樣只有天龍人看得到球賽(? 12/25 16:35
推 lovhom:什麼!!沒轉播...網路上有得看嗎?? 哭哭y 12/28 21:35
推 sy20168:這消息真讓人傷心 01/09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