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lien:還好我在澳洲XD 12/24 15:24
→ theowing:足球沙漠啊 電視台連個像樣的主播都生不出來 12/24 15:38
推 chaohsiu:限制這麼多,電視台難道要拿錢砸自己的腳? 12/24 16:28
推 krajicek:FIFA大概真的不了解台灣,這些限制真的會嚇跑很多電視台 12/24 17:03
→ krajicek:台灣很多電視台視靠廣告收入在撐的,你要他們不賣廣告 12/24 17:03
→ krajicek:那真的是會讓人卻步........除非聯手一起轉播攤平收支 12/24 17:04
推 a2156700:用子母畫面插廣告本來就很北七 12/24 17:24
→ zarate:還好我是澳客 12/24 17:59
推 hsp6102:反正我看網路電視習慣了~ 12/24 18:04
推 akirajoey:請問有網路電視的教學方法嗎? @ @ 12/24 18:24
→ Aurelio:樓上新球迷 鼓掌歡迎!!! 12/24 18:40
推 akirajoey:我算新球迷嗎? ^^" 往年都是看電視...自從電視被我娘 12/24 19:50
→ akirajoey:佔去後...我有一陣子只能看PTT的情報了 >"< 12/24 19:51
推 ESBryan0819:我在國外都沒看過用子母畫面插廣告本 > < 12/24 23:38
推 hsp6102:播足球用子母畫面是台灣首創!? 12/25 00:31
推 shuaipcsh:該不會又要看大陸主播了 應該會很有趣 12/25 00:43
推 xcite:我還是喜歡聽詹俊講的,不知世足他會不會播 12/25 01:08
推 Sebastian:老球迷都自己有應對的辦法了 沒播也沒差啦 12/25 02:33
推 djcowboy:我看過南美洲的比較屌 大概五分鐘就來一次插播廣告 12/25 14:23
→ djcowboy:祇不過沒有子母畫面而已 在螢幕下方出現廣告的小畫面這樣 12/25 14:23
→ djcowboy:不過主聲道會跑道廣告那邊去 orz 12/25 14:24
→ cses87254:如果裝衛星電視 世界盃還會額外算一個價格嗎 12/25 19:38
→ cses87254:還是買Skyperfect的都可以看得到 12/25 19:39
推 xcite:衛星好像是cctv5有播的就不用給錢,泰國台好像要另外付費 12/25 19:43
推 Cger:不要撥不要撥,本來就沒收視率,平常也是看網路電視,OK拉,科 12/2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