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我現在已經訂到世足賽阿根廷VS.韓國還有荷蘭VS.丹麥的票 錢也付了 但是聽說是要到南非取票 然而當初用來訂票的VISA卡是我媽的 那是不是也要帶我媽去? 還是要帶卡和我媽的護照ㄌㄟ? 還有是在南非的何處取票呢? 懇請各位世足專家友情相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3.62
jayelvalove:不好意思 這種看不見內文的文章我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01/16 04:06
baggio36:也想知道+1 01/16 04:28
puppyJOJO:1樓的XDD 01/16 04:29
ByronX:XDD 01/16 09:23
Bluetyreal:我懷疑你可能買到假票了 憑據寄給我我夏天去幫你去驗票 01/16 11:09
Bluetyreal:取票驗票觀賽一次代替你做到好 還不收費喲 揪咪~ 01/16 11:11
kukockuo:應該是要帶著你媽的visa卡+你的護照 01/16 13:06
allforfutbol:一樓的可愛仁兄說不到內文? 啥意思? 01/16 13:07
ERP2:太閃的意思啦 看來是個新警察 哈 01/16 13:18
bigalow:帶你媽&你的護照 戶籍騰本 親屬證明 出生紙 應該可以取XD 01/16 16:14
Santos:原PO可以跟我們一起看球 這兩場我們都會遇到 01/16 22:06
allforfutbol:喔是嗎? 樓上要去看哪幾場呢? 01/16 23:54
pet8969:一樓XDDDD 01/17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