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nloman:這這這..... 01/19 21:15
推 Lansbury:這什麼? 如果這要罰,那之前有太多比賽要罰了 01/19 22:19
推 boon:這裡開罰的話大家以後都會開始看比賽錄像~然後大家來找碴 01/20 00:25
→ gattuso2011:足球正式更改規則為手腳並用不犯規 01/20 02:15
推 dddgirlkimo:只是很好奇裁判當下堅持不改判 全場都看到只有他瞎了 01/20 03:54
→ dddgirlkimo:裁判收的黑錢應該是一般人沒辦法想像的金額 01/20 03:55
推 RaXePhOnZeRo:FIFA最擅長河蟹的這有什麼 01/20 10:11
→ RaXePhOnZeRo:而且上帝之手不太可能再多罰啥 總不可能要收回以前 01/20 10:11
→ RaXePhOnZeRo:的冠軍 01/20 10:12
推 krajicek:沒有上帝之手,86年阿根廷也沒有輸啊 01/20 11:07
推 AmadeGX: 沒有上帝之手,09年法國隊也沒有輸啊 01/20 17:38
→ allforfutbol:亨利一隻手 摸掉愛爾蘭四年的努力 01/20 19:58
推 Barcham:犯規之後還大喇喇的慶祝(哼) 主裁沒看到就算了 邊裁勒 01/20 20:13
→ Barcham:視線完全沒被擋到 這樣不該罰嗎...(普拉丁丁萬萬歲...) 01/20 20:16
→ tim1112:罰了也沒用 愛爾蘭還是掰掰了 01/20 22:04
→ tim1112:真要公平頂多重賽 不然你就算禁亨利多少場又怎樣 01/20 22:05
推 sigsig:版主,請問你會開南韓能踢到第幾輪的賭盤嗎???? 感謝^^ 01/21 00:41
推 a2156700:裁判沒判罰就是好球 01/21 02:03
→ apa9394:那個球其實很難判 角度會被擋到 01/21 10:22
推 philjane:推樓上看法 那種角度主審是真的難判,不過第四裁判應該 01/21 19:27
→ philjane:是看著攝影機才對,但是印象中他是看不錄影的,故更難拚了 01/21 19:28
推 USSMissouri:有沒有這兩個裁判的後續報導啊 01/21 19:46
推 stevedai:聽過一句話,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沒有人不失誤的 01/21 22:39
推 Barcham:只針對邊裁 看轉播就知道不管是愛爾蘭後衛還是Given.門柱 01/22 00:52
→ Barcham:都沒有擋到他的視線 01/22 00:55
推 freekicker7:一般來說那種球邊裁只看越位 而且當時確實有球員越位 01/22 10:35
→ freekicker7:你要他盯著越位球員 還要管到遠門柱的犯規 要是我的話 01/22 10:37
→ freekicker7: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01/22 10:38
推 apa9394:嚴格來說 那個位置是主裁判要最清楚 等助理裁判協助有點遠 01/22 10:53
推 Barcham:前面那個越位沒判就不說了 亨利已經是最前面且接近底線的 01/22 13:32
→ Barcham:接球球員 已經根本沒越不越位的問題啦 邊裁視線沒盯到他 01/22 13:35
→ Barcham:難道要盯著後面沒球的加拉斯?? 01/22 13:36
→ Barcham:假如這球出了界 是邊裁清楚還是主裁說了就算? 01/22 13:40
推 freekicker7:越位的不是加拉也不是亨利 邊裁是平線觀察很難判斷球 01/22 15:02
→ freekicker7:落在中路還是遠端的亨利 只好盯著中路越位的球員才知 01/22 15:03
→ freekicker7:道他有沒有影響到進攻 如果邊裁視線轉移到球身上 那他 01/22 15:04
→ freekicker7:百分之百如何確定碰到球的球員是不是他當初認定越位的 01/22 15:05
→ freekicker7:球員? 禁區一堆人 中路又擠著兩三個法國球員 你如何判 01/22 15:05
→ freekicker7:定? 01/22 15:06
推 apa9394:開始鬼打牆 我先脫離戰線 01/22 15:08
推 Barcham:這種往人堆裡開的自由球 我認為是有球員越位就該判啦 怎麼 01/22 15:36
→ Barcham:還需要判斷有沒影響到防守 所以我是認為邊裁根本就認為沒 01/22 15:39
→ Barcham:有越位如果和F大認知有差異那也沒辦法啦 事實只有邊知道^^ 01/22 15:41
推 AmadeGX:都已經開到亨利旁邊沒舉越位就是沒越位可以判了還要看啥 01/22 18:46
→ AmadeGX:又不是韓國比賽,底線傳中還可以追越位,看不懂上面在講啥 01/22 18:47
→ Barcham:樓上A大 你真的沒看懂我講什麼^^(我懂回傳沒越位問題...) 01/22 19:20
推 AmadeGX:...我不是說你 01/22 19:34
推 AmadeGX:只要球已經落在底線又不舉越位就沒什麼越位可以判定了 01/22 19:44
→ AmadeGX:如果邊裁視線轉移到球身上 如何確定碰到球的球員 <- 不懂 01/22 19:45
推 Barcham:喔喔 不是說我喔 我搞錯了:) 01/22 19:47
推 AmadeGX:可是我也不認同你說的 人堆裡有球員越位就該判 就是了… 01/22 19:49
→ AmadeGX:那定點球都不用踢了=口= 01/22 19:49
推 freekicker7:B大看的懂 因為主題不是越位與否 而是邊裁該不該負責 01/22 19:59
推 AmadeGX:你的意思不就是邊裁在盯著「中路越位」球員所以不必負責? 01/22 20:04
→ AmadeGX:我和Barcham的意思是說「根本沒越位要看」 主題沒錯吧? 01/22 20:04
→ AmadeGX:他既然一開始就不認定是越位,看著球有沒有出界也是應該的 01/22 20:05
→ AmadeGX:所以他根本就"應該"盯著球的前提下,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而已 01/22 20:06
→ freekicker7:定格顯示中路明顯越位 近門柱有越位嫌疑 01/22 20:07
推 AmadeGX:... 01/22 20:13
→ freekicker7:我覺得我有回答你的問題ㄚ= = 不用...吧 01/22 20:15
推 AmadeGX:我覺得現在是你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01/22 20:17
→ AmadeGX:已經到達亨利的位置,沒舉越位就是沒有越位了 和中路無關 01/22 20:18
→ AmadeGX:他要盯中路,球已經突破越位陷阱了還看什麼... 01/22 20:18
推 freekicker7:我懂你的意思了 那我只能說 從確定越位球員無干擾比賽 01/22 20:26
→ freekicker7:到亨利觸球時間太短 邊審來不及反應 如果從頭到尾只盯 01/22 20:27
→ freekicker7:球看的話才有可能清楚看到手球 01/22 20:27
推 grant6301:看著GX大附的連結 我的火又來了= = 北韓炸掉南韓吧 01/25 08:05
推 flyplayer:裁判沒抓的就是好球 該處罰的是裁判誤判而非選手 01/25 15:41
→ flyplayer:不然以後賽後就仔細看錄影重播 有問題就要求重賽或禁賽 01/25 15:42
→ flyplayer:那足球還踢個屁阿 乾脆用機器人裁判不就好了 01/25 15:43
推 bib:愛爾蘭表示: 01/25 22:00
推 AmadeGX: 知道歸知道,生氣還是難免的 裁判出來面對! 01/26 09:25
推 Rhomboid:如果誤判是比賽的一部分 那簽賭也是比賽的一部份嗎? 01/26 15:56
推 RaXePhOnZeRo:每場比賽本來就都有在簽啊 這個外行話XD 01/30 22:29
→ RaXePhOnZeRo:賭跟放水兩碼子事 別混為一談 賭博公司還能贊助球隊 01/3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