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ltsports.com.tw/main/news.asp?no=74074&N_Class=4 特約記者沙克/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在其官方網站宣佈,「亨利手球事件」的最終處理結果。由於沒有任 何相關法規可以判定亨利(Thierry Henry)的手球,屬於違反規則的行為,國際足總決定 不對亨利進行任何處罰,「手球事件」就此畫上句號。 國際足總紀律委員會18日在蘇黎世總部召開聽證會。對於亨利的手球事件,國際足總發表 官方聲明,在去年12月2日紀律委員會對此事件展開調查。參照國際足總的紀律守則,並 沒有一條相關法規可以判定亨利的手球屬於嚴重違反規則的行為。最終紀律委員會做出決 定,將不對亨利和法國國家隊進行任何處罰,無論是亨利、還是法國隊都可以參加6月在 南非進行的世界盃32強決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50.93
sanloman:這這這..... 01/19 21:15
Lansbury:這什麼? 如果這要罰,那之前有太多比賽要罰了 01/19 22:19
boon:這裡開罰的話大家以後都會開始看比賽錄像~然後大家來找碴 01/20 00:25
gattuso2011:足球正式更改規則為手腳並用不犯規 01/20 02:15
dddgirlkimo:只是很好奇裁判當下堅持不改判 全場都看到只有他瞎了 01/20 03:54
dddgirlkimo:裁判收的黑錢應該是一般人沒辦法想像的金額 01/20 03:55
RaXePhOnZeRo:FIFA最擅長河蟹的這有什麼 01/20 10:11
RaXePhOnZeRo:而且上帝之手不太可能再多罰啥 總不可能要收回以前 01/20 10:11
RaXePhOnZeRo:的冠軍 01/20 10:12
krajicek:沒有上帝之手,86年阿根廷也沒有輸啊 01/20 11:07
AmadeGX: 沒有上帝之手,09年法國隊也沒有輸啊 01/20 17:38
allforfutbol:亨利一隻手 摸掉愛爾蘭四年的努力 01/20 19:58
Barcham:犯規之後還大喇喇的慶祝(哼) 主裁沒看到就算了 邊裁勒 01/20 20:13
Barcham:視線完全沒被擋到 這樣不該罰嗎...(普拉丁丁萬萬歲...) 01/20 20:16
AmadeGX: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iW8pDnft8 都擋到了? 01/20 20:22
tim1112:罰了也沒用 愛爾蘭還是掰掰了 01/20 22:04
tim1112:真要公平頂多重賽 不然你就算禁亨利多少場又怎樣 01/20 22:05
sigsig:版主,請問你會開南韓能踢到第幾輪的賭盤嗎???? 感謝^^ 01/21 00:41
a2156700:裁判沒判罰就是好球 01/21 02:03
apa9394:那個球其實很難判 角度會被擋到 01/21 10:22
philjane:推樓上看法 那種角度主審是真的難判,不過第四裁判應該 01/21 19:27
philjane:是看著攝影機才對,但是印象中他是看不錄影的,故更難拚了 01/21 19:28
USSMissouri:有沒有這兩個裁判的後續報導啊 01/21 19:46
stevedai:聽過一句話,誤判也是比賽的一部分.沒有人不失誤的 01/21 22:39
Barcham:只針對邊裁 看轉播就知道不管是愛爾蘭後衛還是Given.門柱 01/22 00:52
Barcham:都沒有擋到他的視線 01/22 00:55
freekicker7:一般來說那種球邊裁只看越位 而且當時確實有球員越位 01/22 10:35
freekicker7:你要他盯著越位球員 還要管到遠門柱的犯規 要是我的話 01/22 10:37
freekicker7: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01/22 10:38
apa9394:嚴格來說 那個位置是主裁判要最清楚 等助理裁判協助有點遠 01/22 10:53
Barcham:前面那個越位沒判就不說了 亨利已經是最前面且接近底線的 01/22 13:32
Barcham:接球球員 已經根本沒越不越位的問題啦 邊裁視線沒盯到他 01/22 13:35
Barcham:難道要盯著後面沒球的加拉斯?? 01/22 13:36
Barcham:假如這球出了界 是邊裁清楚還是主裁說了就算? 01/22 13:40
freekicker7:越位的不是加拉也不是亨利 邊裁是平線觀察很難判斷球 01/22 15:02
freekicker7:落在中路還是遠端的亨利 只好盯著中路越位的球員才知 01/22 15:03
freekicker7:道他有沒有影響到進攻 如果邊裁視線轉移到球身上 那他 01/22 15:04
freekicker7:百分之百如何確定碰到球的球員是不是他當初認定越位的 01/22 15:05
freekicker7:球員? 禁區一堆人 中路又擠著兩三個法國球員 你如何判 01/22 15:05
freekicker7:定? 01/22 15:06
apa9394:開始鬼打牆 我先脫離戰線 01/22 15:08
Barcham:這種往人堆裡開的自由球 我認為是有球員越位就該判啦 怎麼 01/22 15:36
Barcham:還需要判斷有沒影響到防守 所以我是認為邊裁根本就認為沒 01/22 15:39
Barcham:有越位如果和F大認知有差異那也沒辦法啦 事實只有邊知道^^ 01/22 15:41
AmadeGX:都已經開到亨利旁邊沒舉越位就是沒越位可以判了還要看啥 01/22 18:46
AmadeGX:又不是韓國比賽,底線傳中還可以追越位,看不懂上面在講啥 01/22 18:47
Barcham:樓上A大 你真的沒看懂我講什麼^^(我懂回傳沒越位問題...) 01/22 19:20
AmadeGX:...我不是說你 01/22 19:34
AmadeGX:只要球已經落在底線又不舉越位就沒什麼越位可以判定了 01/22 19:44
AmadeGX:如果邊裁視線轉移到球身上 如何確定碰到球的球員 <- 不懂 01/22 19:45
Barcham:喔喔 不是說我喔 我搞錯了:) 01/22 19:47
AmadeGX:可是我也不認同你說的 人堆裡有球員越位就該判 就是了… 01/22 19:49
AmadeGX:那定點球都不用踢了=口= 01/22 19:49
freekicker7:B大看的懂 因為主題不是越位與否 而是邊裁該不該負責 01/22 19:59
AmadeGX:你的意思不就是邊裁在盯著「中路越位」球員所以不必負責? 01/22 20:04
AmadeGX:我和Barcham的意思是說「根本沒越位要看」 主題沒錯吧? 01/22 20:04
AmadeGX:他既然一開始就不認定是越位,看著球有沒有出界也是應該的 01/22 20:05
AmadeGX:所以他根本就"應該"盯著球的前提下,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而已 01/22 20:06
freekicker7:定格顯示中路明顯越位 近門柱有越位嫌疑 01/22 20:07
AmadeGX:... 01/22 20:13
freekicker7:我覺得我有回答你的問題ㄚ= = 不用...吧 01/22 20:15
AmadeGX:我覺得現在是你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01/22 20:17
AmadeGX:已經到達亨利的位置,沒舉越位就是沒有越位了 和中路無關 01/22 20:18
AmadeGX:他要盯中路,球已經突破越位陷阱了還看什麼... 01/22 20:18
freekicker7:我懂你的意思了 那我只能說 從確定越位球員無干擾比賽 01/22 20:26
freekicker7:到亨利觸球時間太短 邊審來不及反應 如果從頭到尾只盯 01/22 20:27
freekicker7:球看的話才有可能清楚看到手球 01/22 20:27
grant6301:看著GX大附的連結 我的火又來了= = 北韓炸掉南韓吧 01/25 08:05
flyplayer:裁判沒抓的就是好球 該處罰的是裁判誤判而非選手 01/25 15:41
flyplayer:不然以後賽後就仔細看錄影重播 有問題就要求重賽或禁賽 01/25 15:42
flyplayer:那足球還踢個屁阿 乾脆用機器人裁判不就好了 01/25 15:43
bib:愛爾蘭表示: 01/25 22:00
AmadeGX: 知道歸知道,生氣還是難免的 裁判出來面對! 01/26 09:25
Rhomboid:如果誤判是比賽的一部分 那簽賭也是比賽的一部份嗎? 01/26 15:56
RaXePhOnZeRo:每場比賽本來就都有在簽啊 這個外行話XD 01/30 22:29
RaXePhOnZeRo:賭跟放水兩碼子事 別混為一談 賭博公司還能贊助球隊 01/3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