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0/11490-2560501.htm (連結內有圖可看) 南非是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主辦國,因此而掀起國內一股足球熱潮,甚至連動物園的雄獅 對這項運動也十分狂熱,每天都只顧著玩球,對其他母獅子完全沒興趣。 這頭11歲大的雄獅「海神」,對足球的喜愛已經到了癡迷的境界,牠幾乎每天都在玩球, 而不願意跟園內7頭母獅遊玩。動物園管理員阿格尼斯.穆魯萊克表示,我們動物園一共 有10頭獅子,而牠是唯一喜歡足球的獅子。 阿格尼斯指出,世界盃開幕以後,牠將成為南非最受歡迎的大型貓科動物。而且牠在玩足 球的時候,不喜歡任何一頭母獅過來打擾它的興致。牠可能認為足球是男人的運動,不希 望與「女士們」一起分享。 -- 有足球 有南非 有雄獅 動作還和FAPL的圖有像 但是這和本板有沒有沾上邊...我自己都很汗顏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88.169
Santos:讓我想到可憐的高立 被滯銷 01/22 00:15
tahes:足球是世界共同的語言 01/22 14:01
allforfutbol:畢生最大願望便是我國同胞也能愛足球 跟全世界一樣 01/22 16:38
stevenchiang:我還以為喀麥隆全國禁欲了 01/22 16:55
yumilamps:這圖讓我笑了 好可愛唷XDDDDD 01/22 17:03
leonardo0204:碰手了吧??? 01/23 00:13
igenghxj:我也覺得很可愛捏XDD 01/27 11:35
s29646:開幕後他會紅到翻吧 02/05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