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lforfutbol (威 )》之銘言: : 各位好 : 我現在已經訂到世足賽阿根廷VS.韓國還有荷蘭VS.丹麥的票 : 錢也付了 : 但是聽說是要到南非取票 : 然而當初用來訂票的VISA卡是我媽的 : 那是不是也要帶我媽去? : 還是要帶卡和我媽的護照ㄌㄟ? : 還有是在南非的何處取票呢? : 懇請各位世足專家友情相助 : 謝謝~ 聽說這次非洲盃也是用同樣的機制取票 目的是為了減少實體票在外流通的機會 以減少黃牛票的買賣 不然以前都是直接寄到家裡的 這次好像從四月中開始才能在南非取票 感覺好像是只要帶當初付款的卡 用機器取票??不用本人出現? 目前我也很煩惱這個問題 因為我有幾張八強賽的門票 是用人頭訂來的 如果是用卡取票還好解決 到時再轉賣就行 再不然只好全部回售fif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99.46.62
Santos:我最怕的是入場問題 這次買到的九場比賽只有一場是用自己的 02/06 23:14
Santos:名字定的 如果入場審查嚴格到時通通作廢就好笑了 02/06 23:15
baggio36:入場就不再認人了,前次也是如此,票裡面有感應晶片 02/07 07:12
allforfutbol:謝謝各位先進指教~ 所以可以不用持卡人取票的意思嗎? 02/07 15:26
allforfutbol:可是官網說取票只能持卡人取耶... 02/07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