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phogen:恭喜你......是的!!!!!!!! 02/07 10:08
推 wavyqq:買同場比賽 但還在等結果ˊˋ 02/07 14:13
推 knowism:可以登入網站去看訂票狀態 不過扣款就是訂票成功了 恭喜! 02/07 21:10
推 baggio36:我7/3、7/2都有球賽看,可以約一下 02/08 04:34
→ baggio36:fifa都是先扣款才通知的,我的也是如此 02/08 04:36
推 Symphonien:我是6/28 1G VS 2H 有沒有人一起阿?? 02/08 09:10
推 WRD:樓上+1 02/09 00:07
推 kimantut:樓上+1, 大家要不要在約堡約一下吃個飯啊 XD 02/18 19:40
→ kimantut:to baggio36, 7/2-3 我們也在約堡看球, 要約一下嗎 o.O 02/18 19:41
推 Symphonien:要不乾脆做張表 大家列一下時間 一起去好像也比較安全? 02/19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