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三天前就收到信用卡扣款的通知,金額看似我抽的兩張門票, 但問題是我到現在都沒收到官網通知成功訂到票... 請問是不是信用卡有扣款就表示訂票成功呢?官網通知會比較慢? 另外再請教,有要去南非的大家都已經訂到機票跟住宿了嗎? 我上各大票務中心機位都顯示可候補,不知道這樣訂到機票的機會大不大? 可住宿點的選擇也很少,因為我是一個女生自己去的, 英文也不太好,不敢找太便宜的住宿.... 我是看6/29開普敦16強,跟7/3約翰尼斯堡8強的比賽, (預設西班牙以小組第一打進16強及8強) 如果有看同場次的,可以一起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4.104
morphogen:恭喜你......是的!!!!!!!! 02/07 10:08
wavyqq:買同場比賽 但還在等結果ˊˋ 02/07 14:13
knowism:可以登入網站去看訂票狀態 不過扣款就是訂票成功了 恭喜! 02/07 21:10
baggio36:我7/3、7/2都有球賽看,可以約一下 02/08 04:34
baggio36:fifa都是先扣款才通知的,我的也是如此 02/08 04:36
Symphonien:我是6/28 1G VS 2H 有沒有人一起阿?? 02/08 09:10
WRD:樓上+1 02/09 00:07
kimantut:樓上+1, 大家要不要在約堡約一下吃個飯啊 XD 02/18 19:40
kimantut:to baggio36, 7/2-3 我們也在約堡看球, 要約一下嗎 o.O 02/18 19:41
Symphonien:要不乾脆做張表 大家列一下時間 一起去好像也比較安全? 02/19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