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wya (為何看了很難過...)》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有要去南非看比賽的朋友 : 約翰尼斯堡的住宿是不是很難找,也很貴? : 最近一直在找有沒有合適的BACKPACKER或是Hostel : 但也不清楚那邊交通怎樣,很怕到了一個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可抵達 : 市區或是球場的地方。 : 所以大家不妨可以討論一下,也許住一起會比較安全及方便! 前幾天才把住宿和機票搞定 花了近1000鎊(從英國出發) 住的是已經要價一晚40鎊的hostel~~!! 在約堡大學附近 有些好地點的,上看7、80鎊!? 不過也沒什麼床位了~~ 剩下有床位的,大概就在市郊 和大象斑馬為鄰的host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99.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