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來問個查不到的問題 票都買好了 假設我買的是cat. 2 到時候位子怎麼劃位? 當場劃嗎? 還是會有時間可以在網路開放選位置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票是不同人買的 怕到時候沒辦法坐在一起... 順便來徵一下一張 6/28 在JNB打的 16強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4.145 ※ 編輯: WRD 來自: 219.85.94.145 (02/19 00:16)
kukockuo:位子是電腦自動分配, 領票時才會知道自己的座位 02/22 03:56
kukockuo:我有你要的這場,但是有四張想要一起賣 orz 02/22 12:57
WRD:哭哭 所以超過四個基本上就不能坐一起了... 02/22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