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jcowboy:李泓斌? 上次他有播阿。 02/26 03:32
推 Bluetyreal:我也覺得他說的是李泓斌 但是每次看他撥報 都會有一種 02/26 08:52
→ Bluetyreal:怪怪的感覺 好像欠了點什麼...... 02/26 08:53
→ apa9394:錢嗎 02/26 10:35
→ apa9394:台灣是有多少能報足球的 加減用吧 02/26 10:36
→ apa9394:踢看球都少的可憐了 別嫌了 很慘的 02/26 10:36
推 JH7:他不錯啊 很喜歡聽 XD 02/26 12:17
→ Aurelio:我是覺得少了些閒聊 EX.球員的花邊新聞 02/26 12:55
→ Aurelio:不過不是每個主播都像詹俊包羅萬象 也不能太奢求 02/26 12:56
推 apa9394:詹俊說的東西很多都不是很精確 畢竟是播報員 炒熱氣氛 02/26 13:22
→ apa9394:是他的工作 有時候有教練在場幫忙還是比較好 02/26 13:22
→ apa9394:有些人對娛樂性比較重視 但是有些人對正確性也蠻重視的 02/26 13:23
→ apa9394:平衡一下比較好 02/26 13:23
推 apa9394:說到教練播報員 李元奎 還不錯 預測能力也不錯 02/26 13:38
推 zxall:詹俊撥的東西幾乎都是香港報紙雜誌上就有的 02/26 18:21
→ zxall:不然就是把一些新聞零散的講~ 02/26 18:22
→ zxall:真正球賽分析不多~球場上的解析幾乎沒有 02/26 18:22
推 AMDKX:李泓斌很嗨啊~~ 啊~~~這下來不及啦!!!!!!! 02/26 23:42
推 wilsontai:推XD 02/27 00:43
推 Nantou:其實很多鄉民都比主撥專業 我是說真的 02/27 07:35
推 apa9394:I don't think so, 今天主播能坐在主播台一定有一定的實力 02/27 09:52
→ apa9394:我只是覺得每個播報角色的任務不同 如此而已 02/27 09:52
→ apa9394:像台灣黑掉的職棒 雖然黑掉 但是播報台很多專司其職的播報 02/27 09:53
→ apa9394:員 這就是我們足球領域缺乏的 02/27 09:54
→ apa9394:當台灣足球的播報員名字說出來大家都覺得so so的時候 02/27 09:54
→ apa9394:應該是足球人自己要檢討 人怎麼這麼少 人才能選擇也少 02/27 09:55
→ apa9394:針對播報員本身實有點不公平 02/27 09:55
推 Slash520:李雲X 02/27 13:37
→ Aurelio:我覺得少數鄉民都比主播專業了 我看桂斌 劉勇報一場比賽 02/28 03:30
→ Aurelio:可以讓我罵超過10次 像剛才看桂斌報槍手的比賽:哎呀 這球 02/28 03:32
→ Aurelio:越位了 咦?! 比賽繼續? 沒有越位? 02/28 03:33
→ apa9394:也是 鄉民在PTT是無敵的(轉頭) 02/28 09:24
推 Lijphart:鄉民專業不是問題,問題在上了播報台能不能講出來 03/03 17:20
推 AlanLive:我比較希望報球員的名字用中文,這對長期發展比較有幫助 03/04 21:11
→ apa9394:Lijphart破梗 你毀了很多人的主播夢 嘖嘖 03/05 02:24
推 mistletoej:小時候看袁定文的抓住棒球熱 他也是用英文來叫球員 我 03/05 21:13
→ mistletoej:不覺得光用中文叫人名會有多大幫助 畢竟你要找這些球員 03/05 21:13
→ mistletoej:的資料或想深入了解 用英文還是比較有效 03/05 21:14
推 rheingold:不是只有專業,也需要技巧和訓練,不然上台會腦袋一片空白 03/07 02:00
→ rheingold:不知所云,所以,希望大家給的是建議,而非一昧的批評, 03/07 02:02
→ rheingold:雖然"生命"主播播報方式令人不甚滿意,但比剛開始好許多, 03/07 02:04
→ rheingold:之前也認為很多主播怎麼播的這麼差,但真正上了之後, 03/07 02:06
→ rheingold:才發現主播不是這麼好當的. 03/07 02:07
→ rheingold:不過,這次發哥如果要講評的話,能否不要一直"沒錯!沒錯!" 03/07 02:09
推 wfireworks:個人還滿喜歡李泓斌~之前下午看到某場重播~那位主播 03/08 00:56
→ wfireworks:聽他播報~整個都冷掉的Fu~沒有熱情~而且都用中文講 03/08 00:57
→ wfireworks:球員名字~而且感覺他沒辦法第一時間判斷~因為都要講不 03/08 00:57
→ wfireworks:講的~感覺很糟 03/08 00:58
→ apa9394:現在不管素質 老實說 我是覺得有就要偷笑了 03/08 10:21
→ apa9394:足球人這麼少 是能要求多高 03/08 10:21
推 MONGA7:以前也覺得講英文比較好 久了之後就覺得聽得懂就好 因為想 03/17 04:47
→ MONGA7:一想 足球全世界的球員都有 他們的名字也是他們語言的唸法 03/17 04:48
推 iamvally:好懷念的水果奶奶 04/0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