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0/19/22e65.html 2010/03/20 08︰20 林仟懿 (法新社蘇黎世19日電) 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表示,南非世界盃足球賽為國際足總帶來豐厚營收,讓足總年 進帳首度突破10億美元大關。 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在為期兩天的足總執行委員會會議後指出:「我們很有信心 ,不只如此,也很驕傲能將世界盃帶到非洲,而非洲也能將世界盃帶到全世界。」 非營利性質的足總表示,去年盈餘驟增1億9600萬美元,總共進帳10億6000萬美元。 布萊特告訴記者︰「有史以來,年進帳首次突破10億美元。」 足總主管指出,收入成長主要拜商業授權熱銷所賜。 (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3.101
GordonBrown: 賺這麼多, 是不是該撥款給中低收入國家看足球轉播 03/20 13:20
Symphonien:旅館機票狂漲 連計程車也是= = 03/20 13:38
philjane:事實上FIFA在WC的營收都是撥給各洲足聯當推廣用途的 03/20 21:10
philjane:FIFA官網有看過PDF檔是有解說該年的經費收支及分配 03/20 21:11
philjane:且大部分營收一定是先拿給OG 畢竟砸了不少錢辦比賽 03/20 21:13
GordonBrown:我說臺灣啦. 每次世界杯都折騰好久才有轉播 03/22 17:06
GordonBrown:即便有轉播也要忍受大量廣告攻擊/子母畫面/難笑主播 03/22 17:07
apa9394:沒差 聽說MOD有HD 哈哈 爽! 03/22 17:29
xanter:MOD還沒確定要轉播吧!? 03/22 18:00
apa9394:先讓我爽幾天 03/22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