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gowaa:看 這張圖後 覺得MOD真威... 03/23 12:03
推 AlanLive: 除了 Full HD 以外,無廣告也是亮點之一。 03/23 12:12
推 apa9394:謝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3 12:15
推 akirajoey:謝謝謝謝謝謝~~~~ \^o^/ 03/23 12:45
推 nofumi:大推! 03/23 16:37
推 karlru:mod有轉播的話 有線電視應該也有才是 03/23 16:37
→ allforfutbol:這可不一定 溫哥華冬奧有線電視連個影子沒有 03/23 23:51
→ allforfutbol:所以年代轉播是繼民視之後的另一發煙霧彈就是了 03/24 00:28
→ karlru:是說年代最近世界盃的系列報導報得頗勤的就是 03/24 00:31
→ allforfutbol:那之前中時的李XX也在報爽的 水果日報也是在唬爛囉 03/24 00:34
推 allforfutbol:可以請他們出來解釋一下嗎? 03/24 00:37
→ allforfutbol:有時真覺恨鐵不成鋼 乾脆世足期間裝自己是外國人算了 03/24 00:43
→ scott7825:那到底年代有要轉播嗎??感覺很煩耶一直不確定!!! 03/24 00:48
推 GH33:確定是年代轉播的~ 03/26 10:39
推 adi30128:不負責預言 是有線年代 iptv MOD愛爾達 HD&冠軍賽3D 03/2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