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zew:mod會撥嗎?? 03/15 21:15 推 traurigkeit:跪求mod播!!! 03/15 23:03 推 JH7:博斯  看你的啦! 03/16 00:34 推 AlanLive: 會有 Full HD 轉播。 03/20 19:56 推 adi30128:MOD愛爾達體育台 很有機會64場live HD 六七成機會 03/22 00:14 推 apa9394:!! 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高畫質101台、標準畫質104台 03/22 00:16 → apa9394:我有耶! 趕快研究一下錄MOD的東西 3Q! 03/22 00:16 推 adi30128:應該是說 有線平台可能是年代播 MOD平台可能ELTA hd轉播 03/22 10:45 → apa9394:其實不用爭 生命都會自己找到出路 不用太擔心 03/22 10:48 ---- 看到MOD的plurk上真的有... http://images.plurk.com/3657023_80518d19d1b971cca6522ef4abe1b2b8.jpg
看來這次真的有HD的世界杯可以看了...~"~而且錯過的比賽隨時可以 隨選重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5.218 ※ 編輯: hot5566 來自: 111.255.45.218 (03/23 10:44)
gowaa:看 這張圖後 覺得MOD真威... 03/23 12:03
AlanLive: 除了 Full HD 以外,無廣告也是亮點之一。 03/23 12:12
apa9394:謝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3 12:15
akirajoey:謝謝謝謝謝謝~~~~ \^o^/ 03/23 12:45
nofumi:大推! 03/23 16:37
karlru:mod有轉播的話 有線電視應該也有才是 03/23 16:37
allforfutbol:這可不一定 溫哥華冬奧有線電視連個影子沒有 03/23 23:51
allforfutbol:所以年代轉播是繼民視之後的另一發煙霧彈就是了 03/24 00:28
karlru:是說年代最近世界盃的系列報導報得頗勤的就是 03/24 00:31
allforfutbol:那之前中時的李XX也在報爽的 水果日報也是在唬爛囉 03/24 00:34
allforfutbol:可以請他們出來解釋一下嗎? 03/24 00:37
allforfutbol:有時真覺恨鐵不成鋼 乾脆世足期間裝自己是外國人算了 03/24 00:43
scott7825:那到底年代有要轉播嗎??感覺很煩耶一直不確定!!! 03/24 00:48
GH33:確定是年代轉播的~ 03/26 10:39
adi30128:不負責預言 是有線年代 iptv MOD愛爾達 HD&冠軍賽3D 03/26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