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thking:已經開始準備2022的作假了嗎 03/26 11:45
→ Quickspace:怎麼可能 上次合辦都能搞成那樣了 誰敢讓他們辦 03/26 11:45
→ valenci:拜託不要 2002那麼婊 03/26 11:45
推 kksmart:韓國的優勢:雷射筆打眼睛的主場優勢 03/26 11:45
→ bg00004:南韓的優勢是全球的劣勢~他們會作弊~又是主場~大家死定啦 03/26 11:46
推 ll2233445566:下次要進決賽了,亞洲之光 03/26 11:46
→ SIMONKID:這次要作弊到第幾名 03/26 11:46
→ bobo0745:南韓單獨辦的話可能會是當屆冠軍哦 03/26 11:47
推 tnarthur:韓國表示:足球的發源地恐在韓國 03/26 11:47
→ timchenegg:各國應該都知道在韓國辦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03/26 11:47
推 estupid:主審線審觀眾都是我們的人 看你怎麼跟我鬥 03/26 11:47
推 seanytree:南韓:2022冠軍就是我們的啦! 03/26 11:48
推 KWEI40:又要重演02年的事件了嗎? 那乾脆直接宣布你們冠軍好了... 03/26 11:49
推 mamaka:辦完2022看也準備打戰了 03/26 11:49
→ myth2011:拿到主辦權時就可以慶祝冠軍? 03/26 11:49
→ timchenegg:吃屎吧 其他國又不是西瓜 03/26 11:50
推 Iloveit:台灣辦不到世界杯 永遠只能酸... 連亞足恐怕也申不到 03/26 11:50
推 cfceo:韓國已經買通有投票權的代表了~~2022穩拿的啦 03/26 11:50
推 Bonaqua:2022WWE足球! XD 03/26 11:51
噓 mischiru:世界最高的作弊技術 03/26 11:52
推 sam731215:這算是酸?你要不要去看其他國家對那屆世界盃的看法? 03/26 11:52
→ mischiru:這次不只1人 義大利全隊都要被踢殘 03/26 11:52
→ XVN:韓國的優勢 = 觀眾的雷射光 (義大利隊很清楚) 03/26 11:53
→ sam731215:特別是苦主西班牙跟義大利,他們也是酸? 03/26 11:53
推 Bonaqua:韓國拿到主辦,世界各國恐將派出頂尖摔角選手應戰!!!! 03/26 11:54
推 inglee:2022年雷射槍的功能會更進步嗎?? 03/26 11:54
→ Aceyalone:直接爆頭吧? 03/26 11:56
推 timchenegg:LP 三爽 全力支援雷射筆量產 03/26 11:56
推 kksmart:2022年 世足賽推薦使用XXXX牌護目鏡 能在雷射光打到的時候 03/26 11:59
推 warlock666:2002義韓大戰判義大利紅牌那位裁判到底有沒有死? 03/26 12:00
→ htio:正宗升級的魔鬼隊.不只是裁判,主辦單位,連觀眾也是他們的人. 03/26 12:03
→ chungmin:大膽預測: 2022年世足冠軍是韓國隊! 03/26 12:05
推 bigbigword:2022感覺還好遙遠 03/26 12:07
推 Benjamin901:2022年的冠軍肯定是韓國隊 03/26 12:10
→ newstyle:台灣人要酸到什麼時候?? 03/26 12:19
推 morgan13:難含直接頒冠軍碑給自己就好了,還比啥小朋友? 03/26 12:22
→ valenci:那屆西班牙被陰兩球超不爽 03/26 12:26
→ rangers:酸歸酸...看看人家的雄心 再看看台灣自己.... 03/26 12:33
→ gangs:台灣真的只剩一張嘴 03/26 1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1.20
推 derrrrr:給台灣辦啦!!!地主國是讓我們踢世界杯的唯一辦法 03/26 14:51
推 apa9394:所以到時候派一隊台灣官員組成的國家代表隊 一定能奪冠 03/26 15:04
→ apa9394:不然派球迷組隊也行 不過是比賽推文速度 03/26 15:08
推 killualove:XDDDDDDDDDD 03/26 16:36
推 twsoriano:台灣去踢幹嘛 多丟三次臉而已 03/26 16:40
推 sslah:台灣辦一定拿冠軍阿 其他31隊都被台妹榨乾了沒力氣打比賽 03/26 17:08
推 sslah:沒有人要放大絕貼那個8-0嗎? 很無趣耶 03/26 17:12
推 sslah:還有歐洲代表到底有沒有因為02而一直對韓國反感? 03/26 17:16
推 apa9394:sslah的梗好機車 taiwanese gXXXs are easy 03/26 17:37
推 moth1024:2022快買下比利嘴砲南韓奪冠!看他們怎麼淫! 03/26 19:54
推 righthand:我猜俄羅斯跟澳洲各拿一屆 03/26 20:21
推 leader81:台灣奪冠... 不知道還要多久 能夠先進步到打敗中國就偷笑 03/26 20:56
→ leader81:台灣要踢贏日韓都很難 如果對到歐美那些強隊 囧 03/26 20:57
推 kinas314:現在地主國還是要踢外圍賽 03/26 21:08
推 Vicky1016:但地主國我記得會自動晉級32強 03/26 22:04
推 sslah:地主國自動晉級 前屆冠軍才是改成要打外圍賽 03/27 00:32
推 MONGA7:沒球場要怎麼辦 就算有也要有規模的 台灣連一座像樣都沒有 03/27 04:12
推 philjane:交通/城市/旅館/的旅客程載量也要考慮阿...更別說球場 03/27 08:04
推 Vicky1016:香港都比我們有機會 03/27 13:18
推 Ricrollp:韓國的優勢: 裁判也是球員 03/27 14:47
推 Robben:勝利十二人 03/27 23:59
→ allforfutbol:總之韓國真的比台灣行啦 03/28 16:28
→ allforfutbol:台灣人就耍白癡繼續跳韓國人發明的舞步就好 03/28 16:32
→ allforfutbol:別說這干韓流屁事 韓流就是錢流只是他從台灣流向韓國 03/28 16:32
推 kango:想拿冠軍也不是用這種奧步 03/29 21:52
→ Makaay:2022 朴智星 李青龍都退休 韓國還能這麼強嗎 科科 03/30 23:05
推 moth1024:還是比我們強QQ 03/31 12:16
→ Vicky1016:我們足球連香港都輸 跟韓國比? 03/31 13:21
推 EDDYYYYY: 2022是卡達啦 12/04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