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rdinand263:沒有小豌豆QQ 06/11 21:25
推 philipsunboy:還以為牛仔會來當版主 06/11 21:25
推 liuyt:Pienaar!!!!!!! 06/11 21:26
推 willkill:專業牛仔 06/11 21:26
推 unbomb:南非的陳金鋒 06/11 21:27
推 BobbyLashley:推精美的版面 06/11 21:27
推 icemilkgreen:牛仔!!( ′▽`)-o█ 06/11 21:27
推 NashTheGreat:推 06/11 21:28
推 wangbf:衝阿 06/11 21:28
推 andy0305:人民的辮子頭 06/11 21:28
推 Czanetti:Marquez 可中衛可中場 06/11 21:28
推 Alexboo:南韓SBSHD又有啦 超棒的 06/11 21:28
推 qaisgood:( ′▽`)-o█ 衝啊 06/11 21:28
推 okla80328:墨西哥應該是用4-3-3才對? GO Vela! 06/11 21:29
推 r00145:Vela!!!! 06/11 21:29
推 emier:世界杯沒有替補誒...除了首發都算替補... 06/11 21:29
推 superhoya:推牛仔 06/11 21:29
→ FrankLP:墨西哥雞肉捲 VS 南非烤鴕鳥 06/11 21:29
推 ByronX:推~ 墨西哥加油 06/11 21:30
推 cutemie:真希望詹俊可以播WC.. 06/11 21:30
推 yayagogo:Pienaar 南非鋒哥 06/11 21:30
推 t761009y:墨西哥加油 06/11 21:30
→ Lyzsyz:希望可以看到小碗豆!! 看到牛仔發文 就會想要找錯字XD 06/11 21:31
推 USSMissour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th呢!!!!???? 06/11 21:31
推 justnaive:南非加油!!!! 06/11 21:34
推 m6ru80:贏定了! 06/11 21:35
→ djcowboy:之前是4-3-3沒錯 但上一場打義大利就變4-4-2了 06/11 21:35
→ djcowboy:===========墨西哥的門將是本屆最矮的 172公分========== 06/11 21:35
推 BobbyLashley:希望豌豆有機會替補上場啊 06/11 21:35
推 hotblood1030:墨西哥加油 06/11 21:35
→ djcowboy:==========另外Booth是南非唯一一個白人球員============ 06/11 21:35
→ djcowboy:總之就看比賽後我在做調整 06/11 21:36
推 clark701:傑拉德加油 06/11 21:36
→ djcowboy:另外南非沒有全派主將,攻擊線上的Parker跟Sibaya沒上 06/11 21:36
推 kfools:年代居然用中文 = = 06/11 21:37
推 a8017700:第一次看林生命本人耶 06/11 21:37
推 philipsunboy:好希望詹俊來報 06/11 21:37
推 dodotank:精緻推! 06/11 21:37
→ philipsunboy:原來那是傑拉德 06/11 21:37
推 willkill:小道消息 蘇東據說會在CSPN講解世界盃 請自行尋找 06/11 21:37
推 ai770116:皮納爾,不是南非橄欖球隊的隊長嗎XDD 06/11 21:37
推 olddadwind:Vela !! 06/11 21:37
→ willkill:俊哥去忙網球了~ 06/11 21:38
推 twtnsht:這篇LIVE文?還是要另外開一篇? 06/11 21:41
→ Schnell:這篇這麼精美 可以當Live了吧 06/11 21:42
推 u9614050:有沒有轉播連結阿 06/11 21:42
推 superhoya:想看看生命有沒有進步 06/11 21:42
→ DemonRing:南非 go go go! 06/11 21:43
→ suzhou:年代竟然寫中文先發名單..... 你可以再歡樂一點 06/11 21:43
推 albert350:有英文啦QQ 06/11 21:43
推 pohanisgood:我那天聽到傅達仁說防守要打109戰術 我就暈了 06/11 21:45
→ iceteeth:詹竣會不會在對岸的電視台有主播 06/11 21:46
→ Vicky1016:109XDD 沒有中場 9個前鋒唷 比1-1-8還威XD 06/11 21:46
推 coolschumi:要上了... 06/11 21:48
推 albert350:進場~ 06/11 21:49
推 GoddamnHot:要衝了!!! 06/11 21:49
→ djcowboy:中華職棒輸了 06/11 21:49
推 philipsunboy:請問一下 夏奇拉那首歌歌名叫什麼啊? 06/11 21:50
推 Aurelio:用心的屁阿 明明就是FIFA規定不能插廣告的= = 06/11 21:50
→ djcowboy:waka waka 06/11 21:51
推 JoshBeckeet:要開始囉!!!! 06/11 21:51
推 willkill:被CSPN裱了XD 他們沒版權 取消放送 06/11 21:55
推 AH977:人民的電棒燙!! 06/11 21:55
推 MinShooter:進棚啦~~ 06/11 21:56
推 DemonRing:Vuvuzela!!!! 06/11 21:56
推 rayensighner:嗨千諾有 06/11 21:56
推 iceteeth:槍手迷們 來為墨西哥加油 06/11 21:56
推 stevenchiang:我現在才發現ELTA是屬於不用另外付費的頻道欸!!! 06/11 21:57
推 JackTheFob:Vuvuzela實在是很吵 06/11 21:57
※ 編輯: djcowboy 來自: 122.125.142.70 (06/11 21:58)
推 Narusawayui:規則大概懂 但球員幾乎不熟 只能看推文瞭解了@@ 06/11 21:57
→ stevenchiang:我有ELTA看 太爽啦~~~~~~~~~~~ 06/11 21:57
→ DemonRing:為人民的電棒燙加油! 06/11 21:57
→ DemonRing:人民的電棒燙加油!人民的電棒燙加油!為人民的電棒加油 06/11 21:58
推 Lyzsyz:我想問 要是我拿vuvuzela去公播的地方吹 會不會被扁XD 06/11 21:58
→ djcowboy:你可以拿中華職棒的先去試吹一下 XD 06/11 21:58
推 s060111:推牛仔! 06/11 21:59
推 DemonRing:南非隊的運動外套蠻好看的 06/11 22:00
推 huichieh:Vela總算有帶護照... 06/11 22:01
→ lowlydog:國歌唱完超HIGH的! 06/11 22:01
推 HLiNaKRbCsFr:GO !!!!!!!!!!!!!!!!!!!!!!!!!!!!!!!!!!!!!!!!!!!!!! 06/11 22:04
推 Cpan117:Vela好帥 06/1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