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reamwing11 (嗚咕)》之銘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HcrTQaU88
: 果然很有效率的影片馬上就有了, : 感覺卡卡應該是有瞄到對方, : 然後肩膀應該是有碰到對方臉。 先不要扯有沒有碰到臉,重點是這個拐子有沒有出去 有人說卡卡沒看到象隊人,錯!! 象隊人要貼過來前,卡卡的手肘就舉起來了 所以他一定有看到,也許他一開始也只是想稍微擋一下 但是在象隊人撞到他之後,他手肘就有明顯的往象隊球員的方向推了一下 不管是有意無意,這的確是該拿黃牌的動作 尤其是在那種火氣上來的時刻,裁判一定會判比較嚴 這種用手肘去擋對方的動作根本沒必要,你要嘛就不要擋對方衝來換你演戲 要嘛你就不要出肘,用手掌擋也好 如果他是想清牌,那就高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06.127
ivery2266:想清牌吧...十六強可能會對上西班牙。 06/21 04:50
jacky77437:架拐子不管有意或是無意吃牌都是很正常的 06/21 04:50
a7891:誰叫你要給別人演 猴該 06/21 04:50
Xtaiwan5566:應該是想清牌啦 反正穩進16的 06/21 04:50
JamesCaesar:手肘推胸口這種動作在足球裡根本沒什麼 06/21 04:50
dacapo:而且人家撞到他KAKA還當沒事沒回頭,肯定是不是意外 06/21 04:50
GoldenMouse:補血 06/21 04:50
a7891:沒什麼才有鬼 怎麼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06/21 04:51
Nigel:反作用力XD 06/21 04:51
owenx:可惜今天不是對南韓,不然卡卡就一面倒拐的好了! 06/21 04:51
zard1983:清牌+1 06/21 04:51
howoldareu:同意 卡卡的手肘有頂出去 06/21 04:51
Profaner:這場又一隻瑪莉 我實在認為應該兩方都出場才對 06/21 04:51
Illidan:大家都誤會了 其實他是想找同在皇馬工作的大老席單吃飯的 06/21 04:51
a7891:沒爭球的狀態你拐100次 別人有演你就能得100張牌 06/21 04:51
JamesCaesar:先不要說比較粗暴的英超 其他職業聯賽也是一堆 06/21 04:51
RaXePhOnZeRo:反正都紅了 吵這麼多XD 06/21 04:52
danyy93:反正說再說也沒差拉 巴西都晉級了^^~ 卡卡正好休息一場>Q< 06/21 04:52
sft005:很多人說是因為有人接近的反射動作啊 嘖嘖 06/21 04:52
howoldareu:其實那時候應該都在注意菲戈吧XD 06/21 04:52
poverty:黃牌清一清 06/21 04:52
JamesCaesar:"怎麼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的基礎 是建立在我常看球 06/21 04:52
skywingmac:原來是拿紅牌先跟席丹去餐廳 06/21 04:53
sft005:那後衛看到球飛過來就用手拍掉也說是反射動作啊 ^_^ 06/21 04:53
owenx: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非洲人踢進世界盃就是原罪吧XD 06/21 04:53
des1267:今天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卡卡迷的人數跟威力XD 06/21 04:53
yhCheng:這種球能吃黃,任何一場比賽一定不到十分鐘雙方後衛下光光 06/21 04:53
Johnlord:卡卡超帥的 怎麼可能是故意的 他連大便都是香的耶 06/21 04:53
JamesCaesar:這種球能吃黃 英超不用比了收一收好了 06/21 04:54
a7891:死球沒爭位的狀態你跟人家說後衛會下光光 也好笑 06/21 04:55
usercl6:中肯! 可是那次裁判根本沒看到出拐 06/21 04:55
dckb9736:算準準,又能出氣又能洗牌 06/21 04:55
tonyd:這球裁判如果沒吹 那下一球還是可以繼續"教訓"象牙球員 所以 06/21 04:56
usercl6:還有非洲人故意衝撞對方+假倒 不用給排嗎? 06/21 04:56
JamesCaesar:死球沒爭位的狀態 推擠和拐子也一堆 司空見慣 06/21 04:56
bearyuan:James大,如果是爭球,或是自由球卡位就算了.. 06/21 04:56
tonyd:裁判有沒有看到這球也不重要 而卡卡的目的倒是提早達成 06/21 04:56
sft005:會第二張黃牌的另一個原因是要雙方冷靜下來啊 控制場面一下 06/21 04:57
a7891:阿就備人家演了阿 活球你在爭位沒人會演 誰叫妳要再那時候做 06/21 04:57
bearyuan:這種狀況的拐子你看很多喔??你是看到火星的比賽嗎 06/21 04:57
a7891:這動作 猴該 06/21 04:57
yhCheng:你看到哪個前鋒沒要爭球 後衛沒有頂上去的? 06/21 04:57
Illidan:居然有人懷疑切爾西版主JamesCaesar...@@" 06/21 04:58
JamesCaesar:火星的比賽沒看過啦 歐洲的球賽看過就知道了 06/21 05:00
a7891:這場是在火星打的(筆記) 06/21 05:02
des1267:照英超的打法 德賽那場黃牌滿天飛還真是冤枉 是吧?XD 06/21 05:05
MONGA7:這種球在英超也是黃牌 06/21 05:11
ting85100:James大以為美式足球嗎~? ^.< 06/21 05:38
shiyhsien:懷疑JC大看球場數 科科 06/21 05:51
dhand:切爾西版主是什麼? 能吃嗎? 06/21 07:50
lowlydog:至少上一屆世界杯JC是有看的 因為他還管了一個月 科科 06/21 12:18
marisaac:dhand是什麼?能吃嗎? 06/21 18:46
selfrish:鄉民說了就是對的!切爾西版主還不快退下 06/21 18:48
liuyt:哇靠...竟然有人會懷疑JC...他進場看英超的場數已經比一堆人 06/22 16:54
liuyt:看足球轉播的場數多吧 06/22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