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ery2266:想清牌吧...十六強可能會對上西班牙。 06/21 04:50
推 jacky77437:架拐子不管有意或是無意吃牌都是很正常的 06/21 04:50
→ a7891:誰叫你要給別人演 猴該 06/21 04:50
推 Xtaiwan5566:應該是想清牌啦 反正穩進16的 06/21 04:50
推 JamesCaesar:手肘推胸口這種動作在足球裡根本沒什麼 06/21 04:50
→ dacapo:而且人家撞到他KAKA還當沒事沒回頭,肯定是不是意外 06/21 04:50
推 GoldenMouse:補血 06/21 04:50
→ a7891:沒什麼才有鬼 怎麼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06/21 04:51
→ Nigel:反作用力XD 06/21 04:51
推 owenx:可惜今天不是對南韓,不然卡卡就一面倒拐的好了! 06/21 04:51
推 zard1983:清牌+1 06/21 04:51
推 howoldareu:同意 卡卡的手肘有頂出去 06/21 04:51
推 Profaner:這場又一隻瑪莉 我實在認為應該兩方都出場才對 06/21 04:51
推 Illidan:大家都誤會了 其實他是想找同在皇馬工作的大老席單吃飯的 06/21 04:51
→ a7891:沒爭球的狀態你拐100次 別人有演你就能得100張牌 06/21 04:51
→ JamesCaesar:先不要說比較粗暴的英超 其他職業聯賽也是一堆 06/21 04:51
→ RaXePhOnZeRo:反正都紅了 吵這麼多XD 06/21 04:52
推 danyy93:反正說再說也沒差拉 巴西都晉級了^^~ 卡卡正好休息一場>Q< 06/21 04:52
→ sft005:很多人說是因為有人接近的反射動作啊 嘖嘖 06/21 04:52
→ howoldareu:其實那時候應該都在注意菲戈吧XD 06/21 04:52
→ poverty:黃牌清一清 06/21 04:52
→ JamesCaesar:"怎麼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的基礎 是建立在我常看球 06/21 04:52
→ skywingmac:原來是拿紅牌先跟席丹去餐廳 06/21 04:53
→ sft005:那後衛看到球飛過來就用手拍掉也說是反射動作啊 ^_^ 06/21 04:53
推 owenx: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非洲人踢進世界盃就是原罪吧XD 06/21 04:53
推 des1267:今天真是讓我見識到了卡卡迷的人數跟威力XD 06/21 04:53
推 yhCheng:這種球能吃黃,任何一場比賽一定不到十分鐘雙方後衛下光光 06/21 04:53
→ Johnlord:卡卡超帥的 怎麼可能是故意的 他連大便都是香的耶 06/21 04:53
→ JamesCaesar:這種球能吃黃 英超不用比了收一收好了 06/21 04:54
→ a7891:死球沒爭位的狀態你跟人家說後衛會下光光 也好笑 06/21 04:55
推 usercl6:中肯! 可是那次裁判根本沒看到出拐 06/21 04:55
→ dckb9736:算準準,又能出氣又能洗牌 06/21 04:55
→ tonyd:這球裁判如果沒吹 那下一球還是可以繼續"教訓"象牙球員 所以 06/21 04:56
→ usercl6:還有非洲人故意衝撞對方+假倒 不用給排嗎? 06/21 04:56
→ JamesCaesar:死球沒爭位的狀態 推擠和拐子也一堆 司空見慣 06/21 04:56
→ bearyuan:James大,如果是爭球,或是自由球卡位就算了.. 06/21 04:56
→ tonyd:裁判有沒有看到這球也不重要 而卡卡的目的倒是提早達成 06/21 04:56
推 sft005:會第二張黃牌的另一個原因是要雙方冷靜下來啊 控制場面一下 06/21 04:57
→ a7891:阿就備人家演了阿 活球你在爭位沒人會演 誰叫妳要再那時候做 06/21 04:57
→ bearyuan:這種狀況的拐子你看很多喔??你是看到火星的比賽嗎 06/21 04:57
→ a7891:這動作 猴該 06/21 04:57
推 yhCheng:你看到哪個前鋒沒要爭球 後衛沒有頂上去的? 06/21 04:57
→ Illidan:居然有人懷疑切爾西版主JamesCaesar...@@" 06/21 04:58
推 JamesCaesar:火星的比賽沒看過啦 歐洲的球賽看過就知道了 06/21 05:00
→ a7891:這場是在火星打的(筆記) 06/21 05:02
推 des1267:照英超的打法 德賽那場黃牌滿天飛還真是冤枉 是吧?XD 06/21 05:05
推 MONGA7:這種球在英超也是黃牌 06/21 05:11
推 ting85100:James大以為美式足球嗎~? ^.< 06/21 05:38
推 shiyhsien:懷疑JC大看球場數 科科 06/21 05:51
推 dhand:切爾西版主是什麼? 能吃嗎? 06/21 07:50
推 lowlydog:至少上一屆世界杯JC是有看的 因為他還管了一個月 科科 06/21 12:18
推 marisaac:dhand是什麼?能吃嗎? 06/21 18:46
推 selfrish:鄉民說了就是對的!切爾西版主還不快退下 06/21 18:48
推 liuyt:哇靠...竟然有人會懷疑JC...他進場看英超的場數已經比一堆人 06/22 16:54
→ liuyt:看足球轉播的場數多吧 06/22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