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nny030303:這是維基百科的吧 身為專業一日球迷有先查過XD 06/17 10:39
Yes!! 抱歉 我把來源補上了~~~
→ bvg2536452:英格蘭沒先進球吧? 06/17 10:40
已修正~~
※ 編輯: andersonni (59.124.185.162), 06/17/2014 10:41:35
→ gh34163:哪裡抄來的附註一下好嗎 06/17 10:40
推 qize1428:籃球的大三元也可以講成帽子戲法,只是沒人這樣講XD 06/17 10:41
原版的帽子戲法只要達成三次功績.. 這樣大三元應該也可以算..吧
※ 編輯: andersonni (59.124.185.162), 06/17/2014 10:43:06
推 sandiegopadr:四分鐘帽子戲法......兵工廠的後防喝多了? 06/17 10:42
→ sandiegopadr:巴拉圭這屆沒踢耶 06/17 10:43
推 yushenlin:阿仙奴是? 兵工廠嗎 06/17 10:43
→ fallen0119:三張黃牌有點好笑,不過到底跟建功有甚麼關係.. 06/17 10:43
推 darkx212:完成次數為三的其他任務(? 也可以算是阿 06/17 10:44
推 bolam:請問是否可以轉到帽子戲法版 ? 06/17 10:46
推 historyinmy:同事說法也太腦殘…… 06/17 10:46
→ andersonni:阿仙奴就是Arsenal~~ 06/17 10:47
※ bolam:轉錄至看板 Hattrick 06/17 10:47
→ andersonni:這是真人真事 所以特別上去查了一下來發文.. =.= 06/17 10:48
→ andersonni:重點是男生女生都有.. 還有說會發帽子啥東東的 =.= 06/17 10:48
→ shiki65535:阿仙奴是中共翻譯。非進球也稱帽子戲法也太愛亂戴帽子 06/17 10:52
推 sammy61719:原本以為只有得分3次 長知識謝謝 06/17 10:54
噓 shiki65535:黃字那幾條大概只有阿共人在講,你這科普有點害人 06/17 10:56
推 bowcar:阿仙奴是港式用法吧 06/17 10:58
噓 SamMark:維基百科查的到的東西就別PO了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常識 06/17 11:00
→ corlos:港≠中 06/17 11:01
噓 abejun:我也覺得不用把維基百科的東西完全抄過來 06/17 11:03
→ shiki65535:拍謝。為誤把阿仙奴以為是阿共用法道歉。對不起香港人 06/17 11:04
推 SuLiaen:wiki轉臺灣正題的用語才會是臺灣的用詞。 06/17 11:23
推 MONGA7:不懂足球的人真的有時講的話很好笑 我朋友跟他同事在聊上屆 06/17 11:25
→ MONGA7:世界盃 他們老闆硬要聊就說「唉 馬拉度那也老了」 06/17 11:26
推 dtdon1699:哈哈哈 馬拉度納真的老了XDDD 06/17 11:27
推 Dzeko:聊上屆說老馬老了沒甚麼好笑啊 上屆很多他的鏡頭 越老越帥~ 06/17 11:52
推 johnny80508:危機百科 06/17 12:53
推 orz151426: XD,老闆不算錯啊,真的老了 06/17 13:03
推 encorej02071:上屆馬拉度那很多鏡頭阿XDDDD 各種蹦蹦跳跳 06/17 14:31
推 Oendan:上屆老馬根本阿根廷吉祥物... 06/17 20:41
推 sirinono:簽名檔 嗚嗚烏拉圭QQ 06/17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