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ujerry: 挺慜哥 06/12 05:27
推 dennistsao: 拜託慘電含狗 06/12 07:24
推 poohiceyi: 有和局嗎 06/12 07:39
推 yaes111: 2不就包含和局了 06/12 08:13
推 andy27021527: 有人有上一場愛爾達金鑰嗎? 06/12 09:03
推 mel1234: 1 06/12 09:23
推 Choaleung: 1 06/12 09:31
推 qqqq1205: 1 06/12 09:33
推 nick32lf2: 2 06/12 09:35
推 tallolz: aespa 06/12 09:45
→ nyybos8812: 捷克雖然都贏丹麥和愛爾蘭 但都是點球大戰贏 沒延長 06/12 09:45
推 xjapan329: 好正 06/12 09:45
→ nyybos8812: 賽可能又要平手了 06/12 09:45
推 winsonchang: 2 06/12 09:47
推 noserrrr: 1 06/12 09:47
推 Tamago1135: 2 06/12 09:51
推 tallolz: 公牛隊進場 06/12 09:52
推 CyrilHuang: 又是公牛進場曲 06/12 09:52
推 Rukiyako: 2 06/12 09:55
推 rz759: 1 06/12 10:00
→ hp8232: 南韓這場不開Live文討論串嗎? 06/12 10:04
推 jkokoko: 開了賭盤然後live文沒開 06/12 10:06
噓 sexyATHENA: 韓國真爽 肉腳組 06/14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