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bster1112: 進一步擴軍到64支球隊 這贊助跟中國隊該進場了吧? 06/12 23:34
推 mstar: 義大利:......... 06/12 23:37
推 ThreeNG: 世界盃是祭典啊,要看精采要去看聯賽 06/12 23:52
推 NowQmmmmmmmm: 擴隊就推廣足球讓一些在邊緣的球隊有機會踢會內賽 06/13 00:00
推 gm79227922: 義呆利:那我是? 06/13 00:02
→ gowaa: 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吧? 祭典有這麼久的嗎 64隊要打多久= = 06/13 00:04
推 yftsai: 64隊就多打一輪就好了,問題反而是,有哪個主辦國能容納 06/13 00:15
→ yftsai: 64國的足球迷? 06/13 00:16
推 Pixis: 名額多給歐洲 06/13 00:26
推 jason40311: 名額給歐洲吧,亞洲一堆弱隊 06/13 00:43
推 zxc70227: 蛤? 早上韓國才踢贏捷克耶 06/13 00:43
→ sad141: 不會真有人以為歐洲全是強隊吧? 06/13 00:51
→ webster1112: 人家要給金主參賽的 !!! 06/13 00:52
→ webster1112: 真當 是要那些阿貓阿狗 買不起票/廣告/轉播權的 ?? 06/13 00:53
推 Wall62: 擴軍之後多了很多實力不夠的...... 06/13 00:56
→ Wall62: 那擴軍還進不了的義大利是什麼 06/13 00:56
推 yinaser: 擴軍就是為了賺錢才不在乎實力夠不夠 06/13 01:07
推 YYOO: 48支的玩法 陷入第三的反而不敢擺爛 06/13 01:17
推 GOODREAM: 純撈錢 06/13 01:24
推 sapc87952: 其實這擴編不錯的是 除了實力斷 幾乎場場都會往死裡踢 06/13 02:05
→ sapc87952: 因為擇優第三反而一些後段對決不會在那邊當友誼賽在踢 06/13 02:06
→ sapc87952: 除了實力斷檔的隊伍* 06/13 02:06
推 KINGTIGERX: 覺得不夠強的比賽就不要看就好了 06/13 02:50
推 yiyin330: 歐洲還不夠多嗎.. 06/13 02:59
推 yoshro: 擴軍好聽是說推廣實際就是賺錢 06/13 04:18
推 andy70612: 這就是黑豹旗好看的地方 06/13 04:48
推 berryc: 義大利還是進不來 慘 06/13 05:14
→ AbukumaKai: 為了讓義大利能參賽 06/13 07:11
推 wolve: 義大利有夠混 灌水16隊還進不來 06/13 09:58
推 mtcoat: 世界盃就是國家比賽又不是職業聯賽 你說是不是 義大利? 06/13 10:25
→ hikari22: 結果義大利還是進不來XD 06/13 10:27
→ ntuwalker: 台灣表示: 06/13 11:17
→ AllenHuang: 中國就是爛 06/13 11:35
推 lowl99: 義大利又不是重點,重點還是在中國,FIFA應該更希望中國市 06/13 12:13
→ lowl99: 場能打入世界盃 06/13 12:14
推 JarvanII: 今年都為了轉播金在那吵了還中國市場啊 06/13 12:38
推 piliwu: 義大利還是混不進去,波赫都進了 06/13 13:20
推 GAIEGAIE: 哪有吵啥 轉播金在商言商啊 你想拉高我想拉低 哪國不是 06/13 19:31
→ GAIEGAIE: 這樣 06/13 19:31
→ GAIEGAIE: 你看央視最後發包出去多賺 沒打進來都這麼賺了 真打進 06/13 19:32
→ GAIEGAIE: 來那還不飛天 06/13 19:32
→ berserk: 互啄 06/13 22:25
推 neowfish: 不要64隊後中國還沒進 那就要變80隊了 06/1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