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nf (amnf)》之銘言: : Eddie Guerrero的紀念MV裡面 : 背景音樂是聲音有些滄桑的男生唱的 : 請問有人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嗎 : 我很想知道 : 格外讓人懷念他 : 推 kingdom:剛剛看新日本有看到他耶 12/16 23:36 新日本的黑虎好像有分三代 不知道Eddie是哪一代,昨天看到的新日本那隻黑虎三代很壯 體格跟Eddie差很多,順便問一下,Kurt Angle那塊角力奧運 金牌是在哪一屆奧運哪一年得到的?去查奧運官網沒有頭緒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5.254
maxlovesviva:92嘛?? 12/17 14:44
lcp: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 12/17 14:52
mdog:艾迪是二代黑虎的樣子s 12/17 16:23
caboaila:黑虎1代Mark Rocco;2代Eddie Guerrero;3代Silver King 12/17 16:33
lesner:我可以問一下黑虎是什麼意思嗎...>_<" 12/1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