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小弟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沒有BILLY KIDMAN的消息 他在WCW的時候我就超迷他的了 記得台灣有一陣子有撥WCW 吳大維跟唐志中幫忙翻譯的 還給我亂取招式名稱 那時候能夠看到KIDMAN的飛天美技我就超HIGH的 可是他進入WWE之後好像就沒有他的消息了 有沒有大大知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18.100
kd0079:因為身體狀況不好 被炒了 暫時參戰獨立圈中 01/10 05:03
kevinfu619:(偷偷說)他的大絕流星撲擊給PAUL LONDON發更好看耶XD 01/10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