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ckbun:WM23有"撞"破玻璃XD 09/02 16:27
推 oxe1937:rock 也沒有阿 09/02 16:43
推 stonecold926:我也沒有阿 09/02 18:01
推 Iknow:樓上老愛亂開奇怪的東西進場 比爆破帥 09/02 18:27
推 stylemove:樓樓上有碎玻璃...........的音效XD (大笑逃) 09/02 22:02
推 whaleswin16:其實他的"嗚~~~哇~~~~~"衝起來還蠻有氣勢搭 09/02 22:54
推 Carmelo3:感覺樓上唱反了.... 09/02 23:16
→ kevinfu619:不是這樣啊: gooooood~~~afternoon!! 09/03 00:19
推 kawazakiz2:樓上好笑!!CENA開頭那句到底是啥啊?我每次都聽成呀巴度 09/03 11:52
推 maxlovesviva:avado?? 09/0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