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那種 可以看播報員稿子的地方 像是EDGE 我只聽的懂 Canada,Rated R SUPERSTAR,world heavyweight champion...囧 有沒有哪裡可以看出場介紹(不是官網那種介紹) 我想知道播報員在念什麼= =" ---------------------------------------------------------------------------- 提外話:EDGE的出場音樂真的太讚了~~ 唉唉 可惜他現在受傷 不知道啥時才能看他出場 -- ◢█████◤ ◢████▂▄▆▇ Formula One ◢█▁▃▅▆▇ ◢████▂▄▆▇ German Grand Prix ◢█◤ ◢████▂▄▆▇ Scuderia Marlboro Ferrari ◢████◤ ◢██▂▄▆▇ POS.1 M.Schumacher ◢█◤ ◢██▂▄▆▇ POS.2 F.Massa http://www.wretch.cc/album/hyjbobo20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4.124
murmur38:他的出場音樂整首都很讚 09/07 21:06
LastRaven:大概就是幾公斤重&來自哪裡而已 有時候選手可以叫播報員 09/07 21:12
LastRaven:加台詞 09/07 21:13
BlGP:有過HHH被稱為"前"世界冠軍 然後衝過去要打司儀的 XD 09/07 21:38
noopybaby:當我還是個小蘿莉(國小)的時候...為了聽懂F1播報的口音 09/08 08:46
noopybaby:還有DX時期想聽懂HBK還有STSA 跟ROCK...的麥克風秀 09/08 08:47
noopybaby:加上HHH跟HBK各有秀色可餐的地方..(腐女之意不在技XD) 09/08 08:51
noopybaby:於是我異常認真而且專注 還開始上官網查單字 09/08 08:53
noopybaby:奠定現在英文的基礎啊......感謝WWF跟F1賜給聽力不敗 09/08 08:54
noopybaby:讓我拿著多益840騙吃騙喝.....(整個離題 對不起XD) 09/08 08:55
noopybaby:想不到十年後的F1 比WWE還像霹靂火....(恩?) 09/08 08:56
monmo:居然有女版友!!!!!!!! 不過最近的F1真的比WWE劇情更好:P 09/08 20:26
monmo:哪天在頒獎台上Alonso拿酒瓶砸RIP然後在某站單挑我也不意外 09/08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