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忘記他英文怎麼拼了 有人知道他現在在幹麻嗎 就是幾年前跟STONE COLD一起當總經理的時候 那時候RAW的劇情真是好看 有STONE COLD當總經理的RAW真是懷念 劇情高潮迭起 反觀現在的RAW我都看的了無生趣 除了前幾個月的DX有讓我振奮一下 讓我很期待每個禮拜的RAW 不然每次看RAW都是快轉= = 唉... 我喜歡的摔角選手都不回來了 剩一些小咖根本不想看 但每個禮拜看摔角是我的精神糧食阿 不看又不行= = 沒看整個禮拜怪怪的 科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33.87
bagayao:懷念他跟STONE COLD的鄉巴佬鐵人三項競賽 10/22 23:55
tttxxx:他被 may young老太婆親 那一幕 真經典 超爆笑 10/23 09:14
stonecold926:期待Y2J的回來可以重燃你我的興趣 10/23 13:30
Pierson:那個時候的RAW最好劇情有好-_- 10/25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