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ijaking:"她?"早就不在WWE了喔,SNAN? UT好好的幹嘛要他退休XD 11/06 03:28
推 kd0079:Taker老了,只是WWE推出像摸德該之類的新魔王都魔不過Taker 11/06 05:02
→ kd0079:結果摸得該沒摸幾個月就被火了,Taker只好繼續當魔王 11/06 05:03
→ BearTom:打錯應該shan 傷心小子 11/06 06:59
推 lacerant:這幾年來只有edge和matt那場ppv可以看 11/06 09:27
推 sd955071:WWE從2003年開始一些80 90年代的傳奇人物退休跟跳槽之後 11/06 11:02
→ sd955071:就開始捧一些二線 或是看起來很沒明星相的選手來一線... 11/06 11:02
→ sd955071:一些可以稱很久不死的傳奇人物都被劇情矮化變成新手包 11/06 11:03
→ sd955071:總之就是整個難看囧 11/06 11:03
→ sd955071:很懷念以前的WWE跟WWF所有大牌都在的黃金時期 11/06 11:04
推 SULICon:應該是Shwan= = 11/06 11:36
推 G15:是Shawn 11/06 11:38
推 ericloli8so:摸得該是誰? 11/06 12:15
推 kevinfu619:Mordecai 以前在SD!打過短短一段時間 11/06 12:18
→ kevinfu619:他現在回到聯盟了 就是ECW的 Kevin Thorn 11/06 12:18
推 BearTom:拼錯= =不好意思..我滿喜歡看WWF的時候!!真的經典 11/06 12:38
推 justmyselfo:新人也是很多很厲害的,像是CM PUNK、Mr.Kanney之類的 11/06 12:53
→ justmyselfo:都很努力,多注意一點新人吧!WWE還是很好看的。 11/06 12:54
推 Sugiros: 最大的問題是高層和劇情組!!! 11/06 13:09
推 freijaking:一個Shawn被拼錯一百次 XD 11/06 13:39
推 rAveAcer:Mr.Kanney是啥鬼..... 11/06 14:06
→ rAveAcer:好久沒看到Shane 好懷念他的不要命打法XD 11/06 14:11
→ HunterD:說到最後都搞不清楚哪個拼字才是對的了@@ 11/06 14:27
推 thekingofsea:請問kevin nash還有在打摔角嗎 11/06 14:49
推 thugonomics:有啊,kevin nash在TNA,最近還跟Angle還有Sting槓上 11/06 15:11
推 enstire:死的死,傷得傷,老得老..... 11/06 19:20
推 kawazakiz2:記得kevin nash重返WWE時剛好NBA也在打季後賽 11/07 09:02
→ kawazakiz2:很多人都一直把他的名字叫成Steve Nash 11/07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