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咱們的橘子大說了一句話............ "跟WWE認真你就輸了!!!" 超歡樂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6.62
freijaking:XD 好久沒聽橘子轉播...囧 11/08 02:14
derek324kimo:HBK的音樂永遠聽不膩阿 邊聽邊跳舞 XD 11/08 02:19
CKnightalker:推樓上! 11/08 07:30
Masturbate:是小精靈那段嗎?科科 11/08 09:45
MichaelRedd:XDDDDDDD...超好笑..我也有聽到... 11/08 09:55
sky73921: 跟WWE認真你就輸了!!! XDDDDDDDDDDD 11/08 20:56
Uchiha:橘子也是鄉民嗎XDDDD 11/08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