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ueman:美式摔角耶!! 我想學麥克風!!! 11/22 01:15
推 thekingofsea:要先練演技跟嘴炮嗎? 11/22 08:45
推 samgo:演技是要練的嘴砲我想應該不用吧 他有示範過一次 滿屌的 11/22 10:00
推 ChrisJericho:有詳細的時間嗎? 11/22 12:50
推 rkl:有上課時間嗎?我12月中以後有空有試看看 11/22 17:16
→ supersd:我只想看人練.... 11/22 22:40
推 samgo:想練或是想看人練都可以 重點必須要熱愛 時間部分可以討論目 11/22 23:04
→ samgo:前還沒開班 如果有興趣可以和sammy談看看時間 11/22 23:06
推 I23:真好..台北有嗎 12/0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