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月14日離開女僕喫茶以後,就走在台北地下街,發現擂台已經架設好了。 有不少人在上面練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出賽的選手。 我拜託他們讓我嘗試跨越繩圈,原來176公分要跨繩圈沒什麼問題, 然後看到壓制時不小心就本能地開始讀秒,聽說TWT正在缺裁判是吧orz。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站在擂台上的感覺,當然因為沒有受過摔角訓練, 而且怕受傷,所以什麼招式都不敢用,看他們在討論跟研究招式,真的好辛苦, 還有人頻頻嘗試使用月面宙返,膝蓋聽聲音就覺得非常痛。 -- http://www.wretch.cc/album/RyuShoho 希望能多多認識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6.136
ken7878:哈哈 原來你是鄉民....我對你有印象喔 哈哈~~~ 12/15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