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真的 太瘦了~~ 才350磅 我是覺得 他或許可以再吃胖一點 至少也要400磅 最好是有450磅 因為他絕招是屁股衝擊 這一招 屁股不夠大 畫面跟本不夠看 他現在已經很不錯了 但我認為屁股可以再大一點... 最好屁股可以把頭整顆吸進去...這樣可能會更好~ 雖然他有點矮 但並不代表他不可以更胖 事實上 胖子的弱點有些部份就是小腿 Umaga天生的矮 剛好就可以彌補這天生胖子的弱點 因為Umaga矮 就是代表他更穩 當然越重越穩 他也就越強 所以加肥吧!Umaga~這樣真的太瘦了~ 事實上 我還是挺欣賞Umaga的 雖然在Big Daddy面前 我心目中 他還是永遠不可能成為第一 -- ╔╮ ╔╖╴╴╴╴╴║╣╮╴╴╴╴╴╴╴╴╴╴╴╴╴╴╴╴╴╴╴╴╴╴ ╭╮▊▊▊▊▊╝◣▓████████████ ╰╯▊▊▊▊▊╗◤▓█████████████ ██╚╜▔▔▔▔▔║╣╯ ╚╯以氣為體 以劍為用;氣是主 劍為從;氣是綱 劍是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0.165
summershores:吸進去= =||| 12/29 16:41
summershores:岳掌門胃口好大 12/29 16:41
williamH:大師:有了新歡,忘了舊愛 哭哭! 12/29 16:49
ji3g4up6m3:http://0rz.tw/b03ux 想必公子會很喜歡這一位摔角手 12/29 17:37
ji3g4up6m3:首次登場505磅 最重記錄至今無人能破 12/29 17:41
hunterhaha:偽君子愛好此味,難怪揮刀自宮 12/29 18:02
zebra01:好懷念big show.. 12/29 18:17
topractise:1分18秒那小男孩真帥呀....我也好想當外國人!哭哭! 12/29 19:41
kenynt:屁股撞擊跑不快也不痛吧 我覺得現在他的身材最具破壞力 12/30 04:03
kenynt:WWE的胖子都是有型的胖子~ 12/30 04:06
kawazakiz2:我也覺得現在的體型剛剛好 12/31 12:08
e19910209:吃胖一點不用當兵 01/20 21:09
forbefor:我也愛UMAGA 03/07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