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2008 No Way Out ─────────────────────────────────────── ◆ 投票中止於: Thu Feb 7 10:41:43 2008 ◆ 票選題目描述: 2月日本、美國重大比賽還真不少 而且都還擠在同一時段(′‧ω‧‵)那還真是囧 由於每場重頭戲都有開賭盤的潛力 所以為公平起見請大家以投票決定接下來的No Way Out要開哪一個賭盤 ◆投票結果:(共有 42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3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SD行刑室大戰 32 票 76.19% 42.11% RAW&SD重量級冠軍爭霸戰 27 票 64.29% 35.53% 板主自行決定 17 票 40.48% 22.37%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IGNIZ 的建議: 當然都要賭啦^^ ○使用者 ahjay 的建議: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使用者 akirk0823 的建議: \(‵▽′)_╭╯#\( ̄ε(# ̄\)☆╰╮o( ̄皿 ̄///) \(‵▽′)_╭╯#\( ̄ε(# ̄\)☆╰╮o( ̄皿 ̄///) \(‵▽′)_╭╯#\( ̄ε(# ̄\)☆╰╮o( ̄皿 ̄///) ○使用者 ccsb 的建議: 大巴加油ˋˊ打贏所有人! ─────────────────────────────────────── ◆ 總票數 = 76 票
kawazakiz2:壞消息,賭盤未開獎前無法再開新賭盤 02/07 16:14
kawazakiz2:所以只能開RAW了...還是有人知道要怎麼處理? 02/07 16:15
freijaking:沒辦法, 同時只能一個賭盤吧! 02/07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