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mohide:哈路士勒?我最近還蠻喜歡看的....哈哈.... 03/09 15:51
→ sexyhbk:樓上是指"HUSTLE"嗎??? 03/09 19:16
推 charogne:前幾年的鬥龍門也很有人氣 03/09 19:46
推 momohide:2F....YES!...我好像說錯了@@ 03/09 20:37
推 lovenewtzer:好像是新日>NOAH>全日吧 03/09 22:51
→ lucifer110:據說現在K-1也挺紅 03/09 23:38
推 chiueman:我自己愛看的是 Noah>Hustle>新日>全日 03/10 01:36
推 NymaB:我喜歡noah~可能是因為開始看就是看全日吧... 03/10 02:57
→ bdw:假如要熱血就是傳統的摔角聯盟 假如要演戲HUSTLE也比WWE好看 03/10 08:38
→ bdw:假如我是業者考慮娛樂性的話寧願引進HUSTLE。收視應該比WWE好꜠ 03/10 08:39
推 dtsstonecold:希望能引進Dragon Gate! 他們的比賽很令人熱血沸騰啊 03/10 11:11
推 fosil:bdw那是你喜歡日本 不表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 03/10 17:23
推 kawazakiz2:嗯,我也不愛看HUSTLE(除非小島、MUTA等人參賽) 03/10 17:25
推 chenwj:NOAH人氣最旺吧.. 03/10 20:52
推 NymaB:在日本應該還是新日最紅吧...NOAH好像是跟z有簽約還是什麼鬼 03/10 23:08
→ NymaB:的...所以一直播(?) 03/10 23:08
推 david1988:現在連NOAH也變成無限制重播了,最新的好像只播到 03/11 01:56
→ david1988:井上雅央挑戰秋山那場 03/11 01:59
推 chenwj:我是依到場觀眾人數來判斷的 QQ 03/11 12:50
→ chenwj:NOAH 東京巨蛋 好像五六萬人滿場 03/11 12:50
→ chenwj:新日似乎沒坐滿? 03/11 12:50
推 replay0105:我在日本生活:應該是K1>noah>新日..全日很少人看了 03/1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