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lliamH:會演完啊 慢慢掙扎然後爬起來 醫務組的攙扶離場 03/26 22:37
推 maxlovesviva:從網站上的幕後花絮,應該是歐痛走掉, 然後台上兩個慢 03/26 22:37
→ maxlovesviva:慢慢爬起來, 被裁判福著走 03/26 22:37
推 thekingofsea:(玻璃破掉的聲音~~~) 登登 登踏 登登 登登 登踏 登登 03/26 22:45
→ thekingofsea:"It's him!!! It's him! He's back!! Austin!!" 03/26 22:46
推 blunt2005:我也很好奇每次那個被打趴的最後都怎離開的... 03/26 23:20
推 Xtreme721:默默離開 XD 或是還有BOUNS 比賽 03/26 23:42
→ wpd:進廣告或穿插休息室畫面、訪談的時候 應該就是給現場選手 03/26 23:59
→ wpd:離場的時間吧.... 那現場大螢幕也同時播放電視上撥的片段嗎?? 03/27 00:00
→ shelton:以我看過現場的經驗,應該是會是orton耍完威風回到後台後, 03/27 00:51
→ shelton:其他兩人在慢慢起來 默默的從舞台旁的走道離開 03/27 00:52
推 taker530:我也很好奇當年Austin被UT綁在十字架(?)上再昇到大螢幕前 03/27 01:03
→ taker530:UT翻完白眼 節目結束後SC是怎麼下來的?降下來還揮揮手?XD 03/27 01:04
推 CerMerlan:有時候ut直接出來,是躲在擂台底下嗎~"~ 03/27 02:54
→ CerMerlan:那燈又是誰控制的- - 03/27 02:55
推 yoboss:UT是真正的死神阿!!!!! (大誤 03/27 06:39
推 freijaking:離題一下,今年WM24和去年的promo影片 03/27 16:09
→ freijaking:剛從Y管看,音樂是有配到那風格,但跟WWE這熱血的WM比... 03/27 16:09
→ freijaking:覺得好差阿 ~_~ 03/27 16:10
推 wacow1106:UT應該是戴夜視鏡吧XD 03/28 01:34
→ stuward0025:UT手腳也太快 關燈時間只有一下子 很難想像關燈時UT是 03/28 02:39
→ stuward0025:怎樣移動到擂台上的(他不怕黑暗中跌倒開燈後來不及嗎) 03/28 02:44
推 kawazakiz2:UT年輕時的閃電、SCSA早期出場的碎玻璃對我來說也是謎 03/28 08:31
推 kevinfu619:跌倒的話應該不會馬上開燈 03/28 10:42
→ kevinfu619:我去看外文戰報 這禮拜五的SD!好像就有工作人員出包 03/28 10:42
→ kevinfu619:所以關燈的時間就比平常久= = 03/28 10:43
→ ispapa33:其實都是劇情阿...老套了.我比較想看CENA跟HHH一起打歐痛 03/28 22:49
推 CerMerlan:根據情無關,只是想知道節目都怎麼收尾Q"Q 03/2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