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搞了老半天 我才知道原來Kane有演過電影 角色也滿適合他的 一個專門挖人眼睛的巨大怪力男 XDD 其實Kane演技不賴耶~~~ 但我覺得這一片導演拍的很爛 ~_~ 沒頭沒尾的 結局什麼都沒交待清楚 結局真的有點鳥 而且Kane的鏡頭也沒有很多 其實我覺得Kane很適合當那種大片的反派二線角色 (就是反派頭目下的大弟子那種) 這一片沒有完全展現Kane的爆發力 Kane最後躺平 怎麼沒快速坐起來呢?? 可惜了 這一點都不像Kane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3.213
G15:三條也很適合呀~XDDD 04/26 18:10
jeoca:人皮客棧裡面我一直期待KANE會把人抓起來喉輪落 04/26 18:48
tony160079:尤其是到後面有一段 很期待來個雙人的喉輪落 04/26 18:59
ispapa33:其實滿多WWE的都拍過電影呀 04/27 00:28
ellenmusic:人皮客棧真的不怎麼恐怖耶,拉眼球很莫名其妙XD 04/27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