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t2tt2:早餐店音樂區最近有人提供.... 04/27 17:23
推 david1988:ASHLEY的NUTS IN BLENDER超好聽但有點煽情 04/27 17:28
推 DDRenthot:CM PUNK出場樂是Killswitch Engage唱的this fire burns 04/27 17:36
推 bico82:Edge-Metalingus(歌)-Alter Bridge(樂團)-One Day Remains 04/27 17:39
→ bico82: ↑專輯 04/27 17:41
→ bico82:Randy Orton-Burn in My Light(歌)-Mercy Drive(演唱者) 04/27 17:42
→ wowrabbit99:我可以順便問一下Santino Marella出場音樂是哪一首嗎 04/27 18:18
推 show68730:HBK的出場樂Sexy Boy就是Shawn Michaels本人獻聲的 04/27 19:24
→ show68730:最近出的RAW15周年合輯就有收錄 爬一下文有介紹這樣 04/27 19:26
推 cas8:沒人喜歡Stephanie的嗎 我超喜歡她的出場樂 把她當鈴聲 呵呵 04/27 20:44
推 chrisyeh:我的鈴聲是UT+CENA~ 04/27 23:16
推 PECOPECO:手機鬧鈴用kane 起床整個坐起來 抗賴床有效 XD 04/28 00:52
推 justmyselfo:建議去youtube找 "theme+選手 " 在將影片抓下來轉mp3 04/28 02:58
→ jimmyyang:可以去對岸給他「百度」一下 推kofi kingston的出場樂啦 04/28 11:46
推 blunt2005:我是用eMule 全球搜尋 很好找 04/28 12:28
推 lazydondon:我是用Benoit的耶 超喜歡那個前奏的 XD 04/2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