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1988:兩個阿黑的對決確實不錯,但真的有點不過癮 05/14 00:01
→ david1988:不過強烈懷疑KOFI到底有沒有摔技啊,到目前為止走看到的 05/14 00:03
推 kevinfu619:似乎沒有= = 05/14 00:03
→ david1988:好像只有猴子爬樹還有河津落而已 05/14 00:04
推 z510:黑色皮膚搭上螢光色的褲子 過膝襪 很帥 05/14 00:05
→ masterliszt:咖啡好像以踢技跟飛空技為主 班哲明道是很平均 05/14 00:11
→ tomahawk:不過還是"編劇的愛"是大絕招 05/14 00:23
推 jimmyyang:莫瑞森的超級流星壓制到底什麼時候不會自爆啊! 05/14 00:50
推 kevinfu619:去年有一次在場外用了沒自爆喔 05/14 01:20
推 hu6111:莫瑞森飛空技常常失敗,對膝蓋跟懶啪超傷的XD 05/14 10:43
推 david1988:樓上照你這麼說摔角界傷懶趴的還真不少 05/14 12:15
→ david1988:以前的SYXX PAC,還有Y2J武藤敬司小橋"健"太.... 05/14 12:23
推 kawazakiz2:免驚啦!他們都會塞護具保護一下 05/14 12:33
推 vdml:依班哲明大上咖啡一圈肉的狀況以為會打很久的說 05/14 12:43
推 yunchukawai:覽趴那一樓超好笑XD 05/14 17:01
推 david1988:講到懶趴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98.1.4健介V.S武藤的IWGP 05/14 22:49
→ david1988:比賽末盤健介搬出第一發北斗炸彈,普通的話是用手腕去抓 05/14 22:51
→ david1988:但那時健介居然直接用指甲,武藤被摔下來後馬上摸著那裡 05/14 22:53
→ david1988:表情超痛苦的,接下來第二發也是一樣.....三秒了 05/14 22:54
推 kawazakiz2:健介的北斗光彈都捏超大力(健介:其實是北斗光蛋 科科 05/15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