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jily:有人問過社長這個問題,他回答說:不是什麼仇恨 05/25 10:29
→ pjily:而是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將對方打倒 05/25 10:30
→ pjily:這場我印象中是NOAH重量級頭銜戰中,第二久的比賽 05/25 10:31
→ pjily:最久的是小橋跟秋山打了整整35分鐘 05/25 10:32
推 dtv:全日時期更可怕,小橋跟三澤川田的三冠戰超過40分/60分(平手) 05/25 10:48
推 david1988:那場剛好是在阪神大地震之後,連我這個台灣人都超感動的 05/25 14:19
推 NymaB:1F...是小橋說的...社長自傳裡面收錄小橋說的話 05/25 15:02
推 NymaB:摔角圖書館關了@@!!!!!!!! 05/25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