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途打開電視看 我只想問什麼時候會重播這一場啊 剛打開的時候就有黑白畫面了 不知道三澤是什麼時候流血的 可是看到三澤從花到上把小橋摔到水泥地上 這真的是太不要命了吧 不只是不留情面 三澤自己的創傷也很大吧 他們是打得太興奮 還是有什麼新仇舊恨嗎 還是天王過招 為了腰帶 執念 最後好像是打了33分幾秒 我卻只看到後半 太可惜了 ※ 引述《WINONIA (三味線)》之銘言: : 實在太熱血太好看了 : 有電視的快看吧 : 大決亂發啊 : 有人知道這是哪一年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41.172
pjily:有人問過社長這個問題,他回答說:不是什麼仇恨 05/25 10:29
pjily:而是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將對方打倒 05/25 10:30
pjily:這場我印象中是NOAH重量級頭銜戰中,第二久的比賽 05/25 10:31
pjily:最久的是小橋跟秋山打了整整35分鐘 05/25 10:32
dtv:全日時期更可怕,小橋跟三澤川田的三冠戰超過40分/60分(平手) 05/25 10:48
david1988:那場剛好是在阪神大地震之後,連我這個台灣人都超感動的 05/25 14:19
NymaB:1F...是小橋說的...社長自傳裡面收錄小橋說的話 05/25 15:02
NymaB:摔角圖書館關了@@!!!!!!!! 05/25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