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剛剛查影片懷舊一下 找到這個影片 覺得發一篇新的文章怪怪的 就借用一下這個好久以前的的舊標題發揮一下吧 http://tw.youtube.com/watch?v=da3LqhWUdeQ 這場看標題彷彿是1991年 難道這場是TD91第一次出現?! 看完這場試合 整個覺得從社長桑身上看到了歲月的不饒人阿... 肚子也大了 漂亮的招也少了 反制可以說幾乎沒了 還有轉轉轉金臂勾(<---我自己的說法)也好久不見了 在他身上留下的彷彿就是重砲肘擊跟血條imba...(光降就頗猛了...) 這個世代的漸漸老了 下個世代會是誰來延續呢? PS.那時候田上是不是有被設定成馬場的接班那種感覺 不論是身形.服裝(紅色)都有點影子... 全日四天王真是太熱血了!!!!!! -- ~我不是好人!!!(>.^y~~) <囧> || 你說說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6.104
josemora:你是好人 11/02 06:12
cutebubble:你是好人 11/02 14:02
ando:you are niceguy 11/02 14:28
iasyou: a 11/02 16:48
DayFly0515:= you are nicegay 11/02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