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cookie2:!!!!!!!!!!!!!!!!!!!!!棚橋魂!!!!!!!!!!!!!!!!!!!!!!!! 01/04 19:49
→ Bigcookie2:!!!!!!!!!!!!!!!!!!!!!!3D魂!!!!!!!!!!!!!!!!!!!!!!!!! 01/04 19:50
推 david1988:兩條雙打腰帶都輸給TNA,好在棚橋贏回IWGP 01/04 19:51
→ Bigcookie2:除了最後一場..其他場次時間也太短了... 01/04 19:51
→ david1988:棚橋打贏武藤,和NOAH打成1比1算不錯的結果了 01/04 19:52
→ david1988:另外中西我拜託你爭氣一點好嗎? 01/04 19:53
推 MerinoSheep:看來新日的新生代實力還是最強的 ^^ 01/04 19:54
推 noei:輸給TNA我覺得是要把TNA的選手留在新日比賽以增加票房的手段 01/04 19:55
推 david1988:比較擔心接下來挑戰者是誰,真輔對棚橋早就看膩了 01/04 19:58
→ david1988:GBH又會把比賽搞的很糟糕,永田在跟01對抗,中西嘛... 01/04 19:59
推 akm7799:新日本果然是要在1/4把 重單腰帶拿回來 01/04 19:59
推 hashika:08年G1冠軍後藤。。。2月份的兩國又或者是NOTH 01/04 20:00
→ david1988:老頭組合又不太能真打了,新日真的嚴重缺人啊 01/04 20:00
推 akm7799:中西.秋山組很好猜 一定是健介VS秋山 不可能是中西 01/04 20:03
推 noei:這次的人數竟然有40000人,近年來新日動員人數最高的一次吧 01/04 20:04
推 chichung:朋友有去看嗚嗚,這次陣容蠻不錯的,棚橋奪回IWGP也不錯 01/04 20:09
推 david1988:中西根本是在幫秋山熱身幾天後的健介戰... 01/04 20:11
→ david1988:自從他G1輸給越中還輸在屁股功就覺得他沒救了 01/04 20:12
→ david1988:當時板上還有人說他能廢成這樣也很不簡單 01/04 20:13
推 akm7799:3D拿下腰帶 如果天山沒事 是會給天小組拿嗎? 01/04 20:13
推 kawazakiz2:除壓軸外每場比賽都在趕下班啊,進場搞不好還比較長 01/04 20:16
→ kawazakiz2:腰帶全部換人拿了 01/04 20:17
→ kawazakiz2:所以棚橋暫時應該不會去TNA了 01/04 20:20
→ shwang0804:接下來棚橋的IWGP防衛戰會對上誰呢? 01/04 20:23
→ shwang0804:希望可以對上NOAH的選手 01/04 20:23
推 ando:棚橋太讚了!!!!!!!!!!!!!!!!!!!!! 01/04 20:24
→ ando:今天王座都講好要換人做嘛@@ 01/04 20:24
→ shwang0804:讓力皇來好了~讓棚橋有機會一雪挑戰GHC敗給力皇的恥辱 01/04 20:25
推 kawazakiz2:不管是誰,不要中邑就好。並不是不喜歡中邑 01/04 20:26
推 noei:永田可以和棚橋來一場世界重量級+IWGP重量級腰帶雙頭銜戰 01/04 20:26
→ ando:棚橋的熱血感>>>>>中邑 01/04 20:26
→ kawazakiz2:只是希望不要一直重複兩人對決的卡司,多把機會讓出去 01/04 20:26
→ ando:武藤會輸可能是敗再接連三天的比賽吧 畢竟它有年紀了... 01/04 20:27
→ ando:雖然摔角可能有事先搓湯圓這種東西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 01/04 20:28
→ shwang0804:永田又打贏田中了~看來新日本隊ZEROONE對抗戰還未終結 01/04 20:28
→ ando:什麼都要扯到講好或是陰謀論啥鬼的 01/04 20:28
→ shwang0804:新日本真是一個喜歡接受挑戰的團體 01/04 20:29
推 Bigcookie2:丸藤挑戰IWGP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4 20:29
→ kawazakiz2:武藤昨天對上鈴木打亞洲雙打,不過還是要看IWGP內容 01/04 20:29
→ kawazakiz2:不能一言以蔽之 01/04 20:30
→ shwang0804:同一個時間跟TNA~ZEROONE~NOAH打對抗戰~真有一點眼花 01/04 20:30
→ kawazakiz2:TNA應該都是久久來一次,某大會最終戰挑戰冠軍吧 01/04 20:31
→ noei:應該慶幸的是和NOAH的關係改善了,原本可以說幾乎絕緣的兩團體 01/04 20:33
→ shwang0804: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比賽阿~巨蛋的最後五場都很想看~ 01/04 20:33
推 akm7799:就算 沒有連三天的賽程 我還是覺得棚橋一定會拿回腰帶... 01/04 20:34
→ shwang0804:實在不需要為選手連場比賽叫屈~摔角手的自尊是不會以這 01/04 20:38
→ shwang0804:為藉口的~ 01/04 20:39
推 ando:呃 其實我沒有替武藤覺得委屈啦 01/04 20:44
推 kawazakiz2:沒錯!輸了下次再討回來! 01/04 20:44
→ ando:不然我就不會說討厭 講好 或是 陰謀論 的什麼東西了 01/04 20:44
→ ando:我只是覺得這可能是因素之一 但是沒有絕對的事情對吧 01/04 20:45
→ kawazakiz2:我不希望武藤連打三天比賽是因為希望雙方都以100%狀態 01/04 20:45
→ kawazakiz2:上場比拼,這樣一來就真的沒有話說 01/04 20:46
→ kawazakiz2:畢竟這樣的前因後果心裡都會有點疙瘩 01/04 20:47
推 Bigcookie2: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腰帶越多 比賽越多 沒啥好說的 01/04 20:52
推 akm7799:流血的魔術。 01/04 20:56
→ Maki510:棚橋在贏了以後有向中邑放話,指新日的王牌只需一個 01/04 21:47
→ Maki510:中邑那場在比賽後放完中邑的入場曲後,接著放新日的主題歌 01/04 21:49
推 akm7799:IWGP單打 賽後虎面和Lowki握手?! 01/04 23:22
→ david1988:雖然立場對立但握手不意外,四年前也有跟CTU的HEAT握手 01/04 23:27
推 david1988:井上要加油啊!都轉重量級了還在打暖場比賽 01/05 00:12
推 akm7799:輸掉腰帶之後他會繼續留在日本嗎? 01/05 00:21
→ akm7799:之前看新聞說他出現在WWE還是TNA的後台 01/05 00:22
推 t001t:..獸神...@@ 01/05 01:11
推 david1988:恭喜獸神啦!一直支撐著新日本的真男人 01/05 01:22
→ david1988:本尊山田惠一應該打不只20年了 01/05 01:23
推 s5894143:田中不可能這麼弱吧?當年看他跟鳥人打的要死要活的 01/05 12:48
推 david1988:RISE VS NOAH那場很熱血 01/05 16:43
推 s941246:這次的腰帶戰除了永田那場以外全都衛冕失敗.... 01/05 16:52
推 david1988:RISE打贏NOAH最後放Score好感動! 01/05 17:54
推 nurikosp:看了RISE vs Noah,還有中西vs秋山 時間雖短但是絕無冷場 01/05 19:44
→ nurikosp:非常精彩 01/05 19:44
推 charogne:注意到獸神的搭檔佐野嗎 他生涯對戰獸神我記得2勝0敗 01/05 21:30
→ charogne:其中一場不是頭銜戰 另 剛剛查到 01/05 21:31
→ charogne:高田延彥是第二代jr.IWGP 防衛6次... 01/05 21:31
→ ssdancer:可是我看賽後新聞 MCMG說日後有人想拿回腰帶的話 得飛 01/05 21:38
→ ssdancer:去美國在TNA的場子比 還嗆說那只是浪費機票錢而已XD 01/05 21:40
推 kanes:武藤VS棚橋的比賽不算精彩,感覺武藤有點讓,最後下場的時候 01/05 21:44
→ kanes:感覺沒什麼累的感覺~ 似乎就只是不想贏而已~ 01/05 21:45
→ ssdancer:對了..長洲力也算是偏反派嗎??? 看他跟MEM組隊感覺有點怪 01/05 21:54
推 david1988:長州是LEGEND的人,既然不是正規軍算是反派啦 01/05 21:56
→ david1988:不過跟RISE一樣沒有很壞,真正的反派是GBH 01/05 21:57
推 kawazakiz2:不是正規軍就是反派?這不對吧 01/05 21:58
→ noei:好像有一場高田佐野VS越中山田的比賽山田壓制佐野成功 01/05 22:45
推 nurikosp:為什麼長州都一個人行動...好像人緣很差 01/06 00:26
→ noei:長州也不是新日本的人阿,他的獨立小團體有時候會有比賽 01/06 01:03
推 david1988:讓丸藤來挑戰也不錯,畢竟他所有NOAH的腰帶都拿過了 01/06 03:15
→ david1988:該是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時候了 01/06 03:16
→ Amewakahiko:關係改善了就一起來台灣吧 Q_Q 01/06 08:51
推 kenyshsu:3D很歡樂呀~一整個很愛跟觀眾互動@@ 01/06 13:52
推 KENTA:三澤那麼老 肚子那麼大~ 但年輕人跟他打好像也沒佔到便宜 01/06 17:53
推 djdog4925:棚橋肌肉很大 可是好薄喔 而且是不是比武藤矮阿? 01/06 20:01
推 s941246:我覺得棚橋應該是現今新日本肌肉型狀最漂亮身材最好的 01/06 20:18
→ s941246:不過感覺他贅肉與脂肪不多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無法緩衝 01/06 20:19
→ s941246:打擊拋摔對骨頭內臟造成的傷害 01/06 20:20
→ sensen1:其實我覺得武藤打完很滿足的樣子耶 而且有再讓是真的 01/07 21:17
→ sensen1:月面宙返竟然沒有折腰摔 直接翻了 真的有再讓 01/07 21:19
推 hauwie:永田的岩石落下技很強呀 摔人的時候角度都很漂亮 01/08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