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心得只有一個:諾頓超強 這場聽轉播員說是爭奪1WGP冠軍的比賽, 我第一次看到諾頓的比賽, 對手是永田裕志,我也很欣賞他,尤其是他的永田鎖,真是超經典, 快到尾聲時,永田用三角鎖扣住諾頓,差點奪下勝利, 後來諾頓用超怪力把它硬撐開, 永田接著給他兩記延隨斬, 諾頓連動都不動, 怪吼一聲,給永田來記強力炸彈摔,永田就被KO了.... *後來還看到剪接片段,巨人馬場年輕時候的樣子,還沒機會看到他的比賽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5.9
caboaila:結果另一場,當諾頓怒吼暴氣時,永田就馬上賞個頭部側踢 01/28 14:25
OldSeal:當時永田還很嫩,也是諾頓最接近IWGP的一次 01/28 14:33
djdog4925:可是他嫩的時候也不年輕了耶 他是中年轉行嗎?? 01/28 16:59
david1988:永田是角力出身的,本來就比較晚出道,年輕的時候 01/28 18:16
david1988:跟中西一樣都只是前輩的升級包,還常常被J.J.JACKS的 01/28 18:19
david1988:野上飯塚欺負,這就是內規所謂的前輩要先紅 01/28 18:21
hbkkind:看過一場 中西一路電永田 還讓他 結果攻擊根本無效 01/28 21:13
holbrook:以前玩鬥魂烈傳 單挑諾頓根本無勝算 ... 01/29 02:02
tttxxx:諾頓 對一些有格鬥技底子的 選手 討不到什麼便宜 01/29 04:09
tttxxx:雖然說他的體格有優勢 01/29 04:10
sneak: 跟中西一樣都只是前輩的 https://daxiv.com 12/06 17:27
muxiv: 以前玩鬥魂烈傳 單挑 http://yofuk.com 04/16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