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death:kenta在場下被攻擊倒地時一堆人圍著他... 01/31 11:03
推 ando:kenta身上有血仙蟲啦 01/31 11:07
推 vayeate: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摔角選手本身的回復能力比一般人快勒 XD 01/31 11:24
推 Bigcookie2:心裡明白就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31 11:32
推 nonokung:如果KENTA也配合演出, 那我就真的有失望到了... 01/31 14:14
推 firedeath:應該沒有不演的摔角手拉..再怎麼說都是領薪水的... 01/31 14:59
推 sg1987:NOAH的頭銜戰打成這樣,有點失望ˊˋ 01/31 21:21
→ sg1987:這兩個人不搞那些花招,也能打的很精采才是 01/31 21:21
推 intercourse:頭銜戰耶 唉~~憑鈴木現在的實力 可以打出高張力的比賽 01/31 21:44
→ intercourse:反派的劇情..平常打還可以玩,現在降就不尊重GHC腰帶了 01/31 21:47
推 atzer2002:雖然摔角本來就是表演 但頭銜戰還搞這套也太XXX 02/01 00:42
推 ketiro:noah也墮落了嗎 02/01 11:52
推 Bigcookie2:社長快出來阻止墮落阿!!! 02/01 12:17
推 PVD:搞不好是社長的意思... 02/01 13:23
推 wallthe:可能KENTA的傷口在髮線以上... 02/01 16:56
推 Q8Fl:社長:我們沒說那是血啊!所以沒有作假的問題︿( ̄︶ ̄)︿ 02/01 17:13
推 FilmNoiR:失望..GHC的Honored該去掉了>"< 02/01 19:07
推 NymaB:只能說爆血策略就跟在BBSmovie版一樣,又引起了注意XD 02/01 23:34
推 akm7799:是什麼意思 我聽不太懂=.= 02/02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