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結果:http://www.wwe.com/shows/raw/results/ 以上網址為美國2009/03/23的Raw結果,這是WrestleMania XXV(25)大賽賽前13天的情形 附註:由於本週賽事結果的附有短片當中,因短片的播放程式更換之下,故本人將不呈現 以上的短片內容,敬請見諒! 賽事結果: Triple H vs. Randy Orton & Ted DiBiase ended in a no contest Mickie James def. Santino Marella (Intergender Match) Rey Mysterio def. William Regal Edge vs. Big Show ended in a no contest CM Punk & Kofi Kingston & Christian & MVP def. Kane & Mark Henry & Finlay & Shelton Benjamin Jeff Hardy def. Dolph Ziggler (Extreme Rules Match) -- 原本只有四個職業的楓之谷,終於在這次今年六月底的改版新增第五個職業──「海盜」 ,相信不難想像正式開放後的盛況,現在,就讓我們來重溫從前衝等的懷念時光吧! 不同於原有的四個職業,海盜是個兼具遠戰、近攻性質的全新職業,除了可以使用槍進行 遠距離的攻擊之外,更擁有不輸給劍士的近戰能力喔! 伺服器:木妖 ID:音速無雙龍騎 職業與等級:劍士4轉黑騎士,LV12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71.172
shelton:Mickie James def. Santino Marella 哭哭 03/24 13:28
JUNstudio:話說當初Phoenix也是從擊敗Santino後開始相戀的...驚! 03/24 13:56
freijaking:Santino今天讓手對決,開賽前那段話相當好笑 XD 03/24 14:05
freijaking:公主似乎瘦身稍有成果了,今天穿牛仔褲不是鬆黑褲 03/24 14:06
freijaking:而且又兇又正..讓WWE冠軍劇情也淪陷了..RKO親公主! 03/24 14:06
freijaking:看RKO親了現實生活真正的老婆,HHH那氣的樣子.. 03/24 14:07
freijaking:總應該是真的了吧!!!!! XD 03/24 14:07
kawazakiz2:三條:誰准你伸舌頭的!!(怒) 03/24 14:48
freijaking:在房間開音響大唱原版(非出場樂版)Burn in my light爽! 03/24 15:07
monmo:HHH生氣的是 為什麼不是我(腐) 最後變成公主VS三條VS歐痛 03/24 15:17
hu6111:怎麼RAW跟SD都在玩三角劇情XD 03/24 15:48
freijaking:HHH: 你竟然敢親我以外的人!!! \_/ 03/24 15:55
hu6111:我記得以前Angle也有親過公主,不知道還有誰親過..Y2J? 03/24 16:27
kawazakiz2:Y2J好像沒有親過公主,但當上無庸置疑冠軍有和公主聯手 03/24 16:39
kawazakiz2:試圖把三條幹掉,不過還是被三條KO了 03/24 16:40
macrose:HHH:小歐痛你竟親的竟然不是我!!(怒) 03/24 16:45
monmo:RKO是公主欽點要力捧的 之前已經磨過鼻子 吃過RKO 這次又啾 03/24 16:49
monmo:HHH要小心 難保真的公主喜歡吃幼齒........ 03/24 16:49
monmo:Edge:林老灰呀! 同屬Rated-RKO 好歹我也是另一個聯盟的魔王 03/24 16:50
monmo:為什麼Orton親公主 我親大婊姐...Orz 03/24 16:50
kawazakiz2:公主:我已經吃膩長毛了,換換口味來個短毛的 03/24 17:07
ji3g4up6m3:公主:我已經吃膩大鼻子了,換換口味來的小鼻的(?) 03/24 17:19
kawazakiz2:成龍表示:大鼻子不是我 03/24 17:21
TaiwanTeam:Khali跑哪去了?? 03/24 18:11
macrose:WWE近年越來越愛玩"你猜不透我"的遊戲,就在大家以為HHH的 03/24 19:09
macrose:駙馬身份要在劇情扶正時,瞬間就來這套XDDDDD 03/24 19:20
shiningwiz:那是Orton羞辱HHH的手段吧 並不是公主跟RKO有掛勾.. 03/24 22:16
corlos:公主是HHH的真實老婆,這點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03/24 22:30
corlos:為了票房,McMahon家族可說是不用無所其極 03/24 22:31
totocc:這次一定不是劇情了對吧!! XD 03/24 22:38
monmo:說真的 Orton是WWE裡最受同志圈喜愛的佼佼者... 03/24 23:00
senmen:三角褲軍團應該都還不錯= = 03/25 03:28
aquarios:攻型:Randy,Ted 受型:Cody 請不要說我糟糕 >///////< 03/25 04:10
rainlover:樓上說三角褲晚上3P嗎,樓上好糟糕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囧 03/25 07:54
mistko:樓上上難道沒辦法理解蘭蒂噢吞受起來會有多吸引人嗎? 嘖嘖 03/25 10:23
CRYM: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糟糕推文,討厭你們這堆死相XDDDD(假矜持) 03/25 12:19
CRYM:毆疼好耶www 揪~竟~WWE要捧怎樣的官方配對呢(喂)?! 03/25 12:27
freijaking:人氣組合: 1.RKO+Cena 2.RKO+Cody 3.Cena+Edge 03/25 12:30
dancemaple:你們在說什麼?!!官方配對當然是DX啊!!!!!!! 03/25 14:33
kiwisoda:我最喜歡的配對是Y2J/HBK 看看去年的Unforgiven!! 03/25 14:34
dancemaple:不過Y2J/HBK也很好,我忘不了2008unforgiven 03/25 14:34
dancemaple:喔樓上!!!我們心有靈犀! 03/25 14:34
dancemaple:而且攻受位置正確! 03/25 14:34
kiwisoda:沒錯沒錯!!niconico要點進去之前還寫'BL注意!! SM注意!!' 03/25 14:35
dancemaple:萬惡的皮帶~ 03/25 14:36
kiwisoda:愛的皮帶~ 03/25 14:36
freijaking:太糟糕了..還"攻受位置正確"... 03/25 14:51
ji3g4up6m3:腐板出去右轉 03/25 15:31
kawazakiz2:這串爆炸了... 03/25 15:47
monmo:我後悔開啟這串話題了..... 03/25 18:27
CRYM:.......................偷偷推M&M.............巧克力v(奔) 03/25 22:13
JUNstudio:歐痛之名來自於他總受的角色定位、、、歐!痛! 03/25 23:20
overhigh:我...我走錯版了嗎我應該有把BL板跟運動群組分開的阿(惑) 03/25 23:24
ji3g4up6m3:摔角腐板成立連署 03/26 00:25
freijaking:樓樓上想推破壞兄弟 03/26 01:10
overhigh:並沒有好嗎我不腐摔角的XD NBA還可以腐一下…(被拖走) 03/26 01:11
freijaking:樓上想腐黃金雙槍 03/26 01:22
ji3g4up6m3:樓樓上想腐Jesse & Festus 其實滿萌的? 03/26 01:28
freijaking:新增三組1.Y2J+HBK 2.M&M 3....傻憨搬運工 03/26 01:37
overhigh:樓上跟樓樓上好糟糕請暫時不要和我說話(掩面跑走) 03/26 02:16
monmo:年輕的Hitman跟HBK才是BL的王道呀! 03/26 02:22
kiwisoda:唉唷我一直不敢講 其實大宗中的大宗是Matt/Jeff... 03/26 02:54
freijaking:我也不敢講大宗還有freijaking/TorrieWilson 03/26 03:19
mistko:根據最近硬仔男孩的戲碼 弟x兄果然是王道之一 03/26 03:27
auronx1132:樓樓上自肥 話說 auronx1132/stacey keibler也不錯 03/26 04:51
kawazakiz2:這篇應該會爆 03/26 08:34
dancemaple:喔不~我看完shawn的書後發現他跟Bret Hart根本不可能 03/26 09:57
dancemaple:是我眼花嗎?!!我剛剛好像看到破壞兄弟啊媽媽樂!! 03/26 09:59
monmo:這才是腐的最高境界呀! 嘴巴說不要 身體到挺誠實的 03/26 10:05
freijaking:http://www.youtube.com/watch?v=a0fyUkMfThY 03/26 10:05
monmo:其實在HBK認為可以把他引入名人堂的人選中 就有宿敵Hitman 03/26 10:05
dancemaple:蛤我可是我覺得肯定摔角能力是一回事 有沒有愛很重要! 03/26 10:07
dancemaple:好啦我承認hunter跟chris的外型是比較入我眼 03/26 10:08
dancemaple:其實我最喜歡的字串是:all/HBK 03/26 10:09
dancemaple:早晨看樓上的影片...不知為何玉米片有點翻騰 03/26 10:10
ji3g4up6m3:忘了哪年RR台上剩下Hardys的時候 NICO的字幕是: 03/26 10:20
ji3g4up6m3:強大的歡呼(腐女子的意味) XD 03/26 10:20
kiwisoda:人氣配對還有Edge/Christian. Y2J/Christian 我都很喜歡~ 03/26 10:29
overhigh:...如果是腐Hardyz的話 可以喔=/////= 03/26 21:52
CRYM:怎麼都沒人出來抗議XDD 原來腐摔角的這麼多嗎XDDDD (爆) 03/26 21:57
overhigh:沒想到腐話題會在摔版這麼熱烈XD|||||(一堆腐男子!?) 03/26 21:57
overhigh:我也覺得在版友9成是男的情況下話題竟然能這樣展開很神奇 03/26 21:59
CRYM:可惡害我矜持很久怕腐摔角太糟糕!!沒想到處處(?)是同好*_*!! 03/26 22:00
CRYM:結論:摔角版真是溫馨又糟糕的好地方TwT))) (喂) 03/26 22:00
humanskull:......對不起.我跑錯版了! (喂!XD) 03/27 11:21
sneak: 摔角版真是溫馨又糟糕的 https://daxiv.com 12/06 17:29
muxiv: 怎麼都沒人出來抗議XD http://yofuk.com 04/1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