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YDA:還早 還早 雙猛也是挑戰一段時間才成功的 04/20 11:38
推 kayama:現在讓潮崎拿冠軍就太誇張了,他比賽節奏掌握能力還不夠. 04/20 11:49
推 LWX:GHC頭銜戰了 地方興行...2450人 NOAH的觸角申不出首都圈 04/20 12:22
→ LWX:記得過去新日本在月寒Dome好像可以動員到5500 04/20 12:24
推 kawazakiz2:沒看清楚以為秋山輸掉,嚇我一跳 04/20 12:33
推 Bigcookie2:新日本也沒多好...不用比來比去..現在大家都不景氣 04/20 14:12
推 kayama:諾亞地方動員差一直是存在的課題,現在不景氣是連武道館都 04/20 14:30
→ kayama:擠不滿.原因也沒什麼,諾亞摔迷大多在首都區,加上諾亞感覺 04/20 14:30
→ kayama:地方動員不易所以直接減少地方比賽,把大比賽多留在東京. 04/20 14:31
→ kayama:其實也不用太訝異,過去舊全日地方動員也很差,諾亞不過是繼 04/20 14:34
→ kayama:承這個傳統而已. 04/20 14:35
→ kayama:新日本則是剛好相反,首都區普普,但是地方動員力很強.這也是 04/20 14:37
→ kayama:團體動員的特色而已,不需要用放大鏡去檢視. 04/20 14:38
推 ellielai:舊全日和NOAH的行銷方式真的比較差~~ 04/20 16:20
推 fionkissyou:為什麼不合併呢 新日全日NOAH ZERO-ONE留兩個聯盟就好 04/20 16:47
推 kawazakiz2:為了尊嚴 04/20 17:04
推 kayama:日本還有一狗票的小團體,難道都該解散合併? 04/20 17:07
→ kayama:更何況像鬥龍門這種團體,在神戶的動員力還強過三大主流團體 04/20 17:12
推 sg1987:多交流就好了 04/20 17:46
→ stonemonkey:併完就會跟wwf併了wwc一樣一堆選手回家吃自己了XD 04/20 19:02
推 kawazakiz2: wcw 04/20 21:21
→ stonemonkey:感謝版主幫忙更正..^ ^ 04/2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