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noah.co.jp/result.php?tour_id=398 第9試合 GHC重量級選手權試合 60分1本勝負 (第14代選手權者) (挑戰者) ○ 秋山準 V.S. 潮崎豪 ╳ 27分21秒 Sternness Dust α→身體固定 ※秋山準初防衛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73.21
GUYDA:還早 還早 雙猛也是挑戰一段時間才成功的 04/20 11:38
kayama:現在讓潮崎拿冠軍就太誇張了,他比賽節奏掌握能力還不夠. 04/20 11:49
LWX:GHC頭銜戰了 地方興行...2450人 NOAH的觸角申不出首都圈 04/20 12:22
LWX:記得過去新日本在月寒Dome好像可以動員到5500 04/20 12:24
kawazakiz2:沒看清楚以為秋山輸掉,嚇我一跳 04/20 12:33
Bigcookie2:新日本也沒多好...不用比來比去..現在大家都不景氣 04/20 14:12
kayama:諾亞地方動員差一直是存在的課題,現在不景氣是連武道館都 04/20 14:30
kayama:擠不滿.原因也沒什麼,諾亞摔迷大多在首都區,加上諾亞感覺 04/20 14:30
kayama:地方動員不易所以直接減少地方比賽,把大比賽多留在東京. 04/20 14:31
kayama:其實也不用太訝異,過去舊全日地方動員也很差,諾亞不過是繼 04/20 14:34
kayama:承這個傳統而已. 04/20 14:35
kayama:新日本則是剛好相反,首都區普普,但是地方動員力很強.這也是 04/20 14:37
kayama:團體動員的特色而已,不需要用放大鏡去檢視. 04/20 14:38
ellielai:舊全日和NOAH的行銷方式真的比較差~~ 04/20 16:20
fionkissyou:為什麼不合併呢 新日全日NOAH ZERO-ONE留兩個聯盟就好 04/20 16:47
kawazakiz2:為了尊嚴 04/20 17:04
kayama:日本還有一狗票的小團體,難道都該解散合併? 04/20 17:07
kayama:更何況像鬥龍門這種團體,在神戶的動員力還強過三大主流團體 04/20 17:12
sg1987:多交流就好了 04/20 17:46
stonemonkey:併完就會跟wwf併了wwc一樣一堆選手回家吃自己了XD 04/20 19:02
kawazakiz2: wcw 04/20 21:21
stonemonkey:感謝版主幫忙更正..^ ^ 04/21 02:29
sneak: 為了尊嚴 https://muxiv.com 12/06 17:30
muxiv: GHC頭銜戰了 地方興 https://muxiv.com 04/1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