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KELLY KELLY和瑪麗亞,瑤瑤和舒舒算甚麼?" "全世界最大個兒的表弟" "全世界戽斗最長的表哥" "表哥表弟不要吵了..." 今天一直在大笑, 史汀波真的很帥,雖然我是從DX才開始看WWE的, 可是年紀一大把,表現起來依然帥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7.227
z510:新世界的神XDD 04/20 23:20
ji3g4up6m3:忘記有場Edge打誰 橘子說"那個XXX在後台評價也是很好 04/20 23:23
ji3g4up6m3:做人也很厚道 不像Edge只有下巴很戽斗(台語)" XD 04/20 23:24
firedeath:santina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23:24
bigmac:X的!到底哪個傢伙想出來的爛劇情,可是我覺得還不賴... 04/20 23:27
rainlover:靠 好白痴,什麼叫姊夫 橘子也太機車了XDD 04/20 23:35
bigmac:慘了,散地弱的劇情開始讓我目不轉睛了... 04/20 23:36
bigmac:CODY真倒楣... 04/20 23:46
yeahyeah:xdddddddd 04/20 23:48
silverice:我們摔角迷都是很nice的,申訴的人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4/20 23:58
rainlover:話說回來steamboat狀態真好,不會老態龍鍾 04/21 00:13
rainlover:不過了體力差了一點,看他踢kane時就開始沒力了 04/21 00:14
gaoesan:steamboat速度好快啊! 04/21 01:58
sneak: 不過了體力差了一點,看 https://muxiv.com 12/06 17:30
muxiv: X的!到底哪個傢伙想出 https://moxox.com 04/16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