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510:新世界的神XDD 04/20 23:20
推 ji3g4up6m3:忘記有場Edge打誰 橘子說"那個XXX在後台評價也是很好 04/20 23:23
→ ji3g4up6m3:做人也很厚道 不像Edge只有下巴很戽斗(台語)" XD 04/20 23:24
推 firedeath:santina來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20 23:24
→ bigmac:X的!到底哪個傢伙想出來的爛劇情,可是我覺得還不賴... 04/20 23:27
推 rainlover:靠 好白痴,什麼叫姊夫 橘子也太機車了XDD 04/20 23:35
→ bigmac:慘了,散地弱的劇情開始讓我目不轉睛了... 04/20 23:36
→ bigmac:CODY真倒楣... 04/20 23:46
推 yeahyeah:xdddddddd 04/20 23:48
推 silverice:我們摔角迷都是很nice的,申訴的人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4/20 23:58
推 rainlover:話說回來steamboat狀態真好,不會老態龍鍾 04/21 00:13
→ rainlover:不過了體力差了一點,看他踢kane時就開始沒力了 04/21 00:14
→ gaoesan:steamboat速度好快啊! 04/21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