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各位一樣熱愛摔角 於是去買了一款叫做 摔角王國 2 的遊戲 ( PS2版 ) 不過裡面的人物很少有全日本的 = =" 現在正在尋找它的前一款 請問有人可以割愛嗎?? 或是告訴我相關的訊息 謝謝 我住高雄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57
kawazakiz2:你說得全日本是指NOAH吧 06/04 12:34
ballwen:嗯嗯 ... 06/04 12:36
noei:當時好像正值新日和NOAH鬧翻的時候,所以才會獨缺NOAH 06/04 13:03
sexyhbk:我一直覺得擂台之王才是最好玩的 06/04 13:12
cicic:有分兩種顏色版本的是哪個? 06/05 02:35
kayama:那是擂台之王,但是那遊戲的操作真不容易,我個人是偏好火爆 06/05 11:11
sexyhbk:擂台之王跟火爆操作方式很像吧~~~~都是抓timing摔人 06/05 12:55
kayama:擂台之王的Timing判斷很嚴格,不像火爆那麼寬.而且節奏上 06/05 13:32
kayama:擂台之王承襲了王者之魂,招式都是一招一招放,節奏很慢. 06/05 13:33
kayama:不過火爆還是有一點讓我不滿,就是WWE系的招式威力都很弱, 06/05 13:37
kayama:我知道是因為WWE的警告讓製作群不爽,但是這讓我編輯的WWE 06/05 13:38
kayama:選手有時候用必殺技怎麼樣都無法壓制就很囧了. 06/05 13:39
sneak: 選手有時候用必殺技怎麼 https://daxiv.com 12/06 17:32
muxiv: 選手有時候用必殺技怎麼 http://yofuk.com 04/1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