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rest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uisSantos (我討厭當好人)》之銘言: : http://www.noah.co.jp/result.php?tour_id=426 : 第8試合 GHC次重量級選手權試合 60分1本勝負 : (第18代選手權者) (挑戰者) : ○ KENTA V.S. Ricky Marvin ╳ : 27分02秒 : go 2 sleep→蝦形固定 : ※KENTA第2次防衛成功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maoLBcqyU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AD7WKJWjc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iZh1vjHH0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RvQKn8BGw
noah的次重量級依然不錯看 只可惜本來希望Marvin沒能拿下腰帶的阿... 感覺noah的腰帶一直在KENTA 丸藤 金丸 手上來來回回 真的有些膩了....希望可以換些人拿阿 不過這3人的血條真的太長了 如果給其他人拿 似乎又缺乏一些說服力Orz 希望 鈴木 Marvin 和 石森 能再加油些阿 另外KENTA還真的愛暴頭踢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5.155
Bigcookie2:精彩推 06/07 01:17
chenwj:一開始飛躍那招 感覺真危險... 06/07 04:38
PanChen:他們擂台好大啊=_= 06/07 05:01
ketiro:我比較希望NOAH重量級能爭氣點 06/07 07:11
totocc:精彩 06/07 15:35
Bigcookie2:Ricky變胖了阿.... 06/07 16:45
Bigcookie2:但是還是一樣又快又飛XD 06/07 16:45
diablooo:推KENTA的招式沈重又扎實 06/0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