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o1013 (rao)
看板Wrestle
標題Re: [戰報] NOAH 2009.06.04 戰報
時間Sun Jun 7 01:06:19 2009
※ 引述《LuisSantos (我討厭當好人)》之銘言:
: http://www.noah.co.jp/result.php?tour_id=426
: 第8試合 GHC次重量級選手權試合 60分1本勝負
: (第18代選手權者) (挑戰者)
: ○ KENTA V.S. Ricky Marvin ╳
: 27分02秒
: go 2 sleep→蝦形固定
: ※KENTA第2次防衛成功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maoLBcqyU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lAD7WKJWjc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RiZh1vjHH0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RvQKn8BGw
noah的次重量級依然不錯看
只可惜本來希望Marvin沒能拿下腰帶的阿...
感覺noah的腰帶一直在KENTA 丸藤 金丸 手上來來回回
真的有些膩了....希望可以換些人拿阿
不過這3人的血條真的太長了 如果給其他人拿 似乎又缺乏一些說服力Orz
希望 鈴木 Marvin 和 石森 能再加油些阿
另外KENTA還真的愛暴頭踢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5.155
推 Bigcookie2:精彩推 06/07 01:17
推 chenwj:一開始飛躍那招 感覺真危險... 06/07 04:38
推 PanChen:他們擂台好大啊=_= 06/07 05:01
推 ketiro:我比較希望NOAH重量級能爭氣點 06/07 07:11
推 totocc:精彩 06/07 15:35
推 Bigcookie2:Ricky變胖了阿.... 06/07 16:45
→ Bigcookie2:但是還是一樣又快又飛XD 06/07 16:45
推 diablooo:推KENTA的招式沈重又扎實 06/09 09:09